热点新闻

安徽一政府网站现PS照 条幅悬空遮住红旗

       淮南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发布一条新闻稿,并配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上的条幅没有一点折皱,悬浮感非常突出,更可笑的是,横幅竟然将大楼前飘扬的国旗遮挡住。昨天,淮南城乡建设委员会称,图片是淮南首创水务公司提供。而该公司党群部负责人张某称,图片是他拍的,未经过PS,但却无法解释横幅如何把国旗遮挡住……

官员看望老人照片疑似PS 领导身体悬空

      有媒体报道,宁国网友欲给困难群众募捐,却遭民政局叫停。随后有网友在宁国民政局官网上发现一张极似PS图片,这张民政局领导陪同当地副市长看望百岁老人图片中,领导图像被放大且身体悬空,而百岁老人只能蜷缩一角……
       
政府大楼PS照,P掉了政府公信力

如果说PS照片是民间的一种游戏,无伤大雅,也无关宏旨,而PS照现于官场上,则非同小可。遗憾的是,就见诸报端来说,PS照已然在官场上大行其道……


政府网站频现PS照片为哪般?

 继四川会理县领导悬浮视察照、山西寿阳领导PS照等事件之后,网络又显安徽宁国市民政局局长等人慰问PS过的百岁老人照片,本次又显PS过的条幅,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前有人悬浮,现有悬浮的条幅……


政府部门岂能搬起ps照片砸自己的脚

 基于新闻真实性和政府公信力这两大不容侵犯的领域,希望政府部门里那些有着明显、不明显痕迹的ps新闻照片,还是不要出现得好!否则,只能搬起ps砸了自己的脚……

       政府新闻因为更加重视宣传效果而具有更加强烈的宣传性。其目的就是通过新闻报道向公众宣传政府部门做了哪些工作,获得了哪些成绩,从而加强人民群众的信任感。因此,宣传更加需要重视真实性这一原则。如果继续出现这样的照片,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丢失公信力。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