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沈桂林已被刑拘 涉案金额8亿元200余人受骗

  近日,海口警方经10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成功侦破沈桂林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犯罪嫌疑人沈桂林已于2013年12月28日被海口警方抓获归案……

沈桂林非法吸金涉8亿元被抓 谁最害怕?

  人在江湖,总有很多传说。眼下海口,传说最多的大概就是沈桂林了。沈桂林走红,传说很多;沈桂林跑了,传说更多;沈桂林被抓,传说越来越多。传说太多了,哪一版才是真的呢……
海南工商联副主席境外落网 曾借款10亿后失踪

1月5日从有关渠道证实,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海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桂林已经于日前在境外落网并被押解回海南,目前警方正在加快该案的侦办……

海南工商联副主席涉嫌诈骗巨款“失踪”

18日接报料称,海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海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和海口泰特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代表沈桂林,涉嫌诈骗巨款“失踪”。当日,海南省公安厅证实该消息,表示警方已进行立案,正在侦办中……

省工商联副主席疑失踪 投资者顾其拥有多个头衔借钱给他

为什么有上百名投资者对沈桂林及其有关企业深信不疑而愿意把大笔款项借给沈桂林呢?其中关键的一点是,他们都看中了沈本人在海南的知名度。在政协委员、拍卖协会会长、典当协会会长、工商联副主席等多个头衔,投资者最终选择了借钱给他……

省工商联副主席疑集资失踪续 数百投资客提供证据

12月19日上午,上百名投资客继续集中在海口市国贸嘉陵大厦20层的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海南泰特典当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一边向警方提供相关证据,一边焦急打听着两家公司的法人代表、董事长沈桂林去向……

       10亿元的借款案,借出的不仅仅是“信誉”。沈桂林已然抓捕归案,那培育出沈桂林的土壤毒瘤如何去除?或许下一个是“王桂林”、“李桂林”,沈桂林的落网只是一个开始,市民想看到更多……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