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某公司新年礼物发40台土豪金10台苹果笔记本

“准备出手的新年礼物,看谁拿得到。”重庆一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刘晓屿的微信“朋友圈”,近日更新的这条状态引来了朋友的围观。随文字信息一起晒出的,还有好几十台有着“土豪金”之称的iPhone 5S手机。作为公司员工之一的张艳梅看到这条信息后充满遐想:“这些‘土豪金’,该不是年终奖吧?”

某游戏公司年会大奖:与AV女优共度春宵

上海一家游戏公司日前举办年会活动,特地请来有“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结衣(Hatano Yui)站台,她一现身立刻让工程师们陷入疯狂。不少人除了上台和她合影,更乐得与她玩“爱的抱抱”!

种粮大户为农民发156万年终奖

2014年01月10日,江西省安义县,奖金发放现场(中间拿钱者为凌继河)。继去年奖给农民140万元后,承包了1.8万多亩土地的江西省安义县种粮大户凌继河再给农民豪发156万“年终奖”。

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称只为留住人才

在江苏盐城,一位80后老板在春节到来之前,给企业优秀员工购买了一辆价值五十多万元的凯迪拉克作为奖励,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为此,扬子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位被网友称为“盐城土豪”的老板。
“土豪”公司报销员工春节往返车费 放假23天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了宁波一家公司关于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春节放假23天,除年终奖外还有家庭关爱基金每人8800元,公司报销春节来回车费,每人再发放苹果5s一台……

老板买百余根金条为员工发年终奖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终奖发放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除了现金外,金条成为今年的热门产品。记者从沈阳一家金店了解到,沈阳一土豪老板豪掷百万元购买百余根金条作为年终奖分发给员工……

山东售楼女王发500万元年终奖

山东济南一置业顾问全年卖楼销售额达3.99亿元,成为绿城集团2013年度当仁不让的“销冠”,获税后奖金500万元,这也是国内目前所公开的最高个人奖金……

       当然付出能够得到回报,不管是土豪公司还是普通公司都应该得到赞赏。问题是,那“几家欢乐”之外的“几家愁”总是让人心酸。小伙伴们,今年你的年终奖给你带来的是惊喜呢?还是惊吓呢?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