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海口“宝马女”骂协警十分钟 称“找人收拾你”

1月21日上午11时左右,海口市玉沙路国贸中心路段,一辆白色宝马越野车停在马路正中间导致交通拥堵,执勤的协警进行处理时却遭年轻女车主不断谩骂。女车主还对执勤协警叫嚣“你有什么了不起,我一定叫人来收拾你”。

宝马女肇事后打送货女 称老公是人大代表

11月19日晚,山西晋城西大街公厕附近,王某(女,32岁,晋城市城区人,无业)驾驶着白色宝马车(车牌晋EB0888)与李某某(女,40岁,泽州县高都镇人,为娃哈哈晋城代理公司销售员)驾驶的电动车相撞。肇事后,王某态度很是嚣张,很恼火的对李某谩骂,辱骂,拳打脚踢,把李某打得鼻青脸肿,眼睛都打得睁不开。

宝马女错将油门当刹车 连撞两车被架停

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宝马车撞上电瓶车后,飞身撞击尼桑车的交通事故。据了解,女驾驶员易某,错将油门当刹车,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在小区出入口的入口一侧路面上。被撞的尼桑轿车后半车身严重变型,车身框架向右侧倾斜。肇事的宝马车车头保险杆破裂,两个前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而距离两车30多米的位置,一辆二轮电瓶车翻到在路面。

宝马女无证驾驶 八旬老人被撞血洒一地

2013年11月13日,南京后宰门北安门街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八旬老人骑车过马路时与一辆宝马车发生碰擦,面部着地,多处受伤流血。事故发生后,车上下来一位女车主,将老人扶了起来。交警赶到现场,经过核查,发现宝马女车主没有带驾照。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 律师称在美国可被射杀

一辆无牌照宝马Z4跑车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闯红灯遇查后,疯狂拖行交警千余米,当事女司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青松表示,假如是在美国,在本身就违章闯红灯的情况下,被警察拦截时如果将警察顶在汽车引擎盖上前行,警察可以直接拔枪射击。因为,她这种行为本身就已经对警察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容易造成警察人身受伤……

宝马女违章被查 轧交警脚趾扬言“你太多余”

在包头市区的一个十字路口,一辆宝马车违章行驶,正在执勤的交警上前劝阻时,宝马车的司机非但不听劝阻,而且在轧伤了交警的脚之后强行离开。交警第二次拦停,这名司机仍然态度蛮横,多次要求“找你们领导”,这一过程被交警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给拍摄了下来……

宝马女开车打电话被罚 怪警察“小题大做”

一位驾驶红色宝马的女士行驶中未系安全带并在行驶过程中打电话,被拦下后,该女士辩解因“接重要电话”而忘系安全带,交警随即对其进行了口头教育,但该名女士则表示交警的做法“大题小作”了。随后交警仍依法对其在行车过程中打电话予以罚款100元、记两分的处罚……

宝马女大闹4S店 敢情新车没油了

成都一名女司机驾驶新买不到一个月的宝马X3,在高速上行驶时突然熄火。勃然大怒的宝马女车主带着几个朋友大闹4S店,并用两辆车将4S店出入口全都堵死,要求退换新车。4S店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宝马车熄火的原因是油箱没油了。在加满油后,宝马女车主匆匆地开着车走了……

       富人是少数,穷人是多数,富人的所作所为如果不顾忌穷人的利益和心态,那么富人的生存环境肯定是不安全的。富而不奢,富而不狂,富而不坏,有钱又有博爱善良之行,这样的富人才是理智安全的富人。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