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海南加强安保 武警装甲车队在街面巡逻

3月2日,海南省公安厅立即派出三个检查组,分别赴海口秀英港、火车站、汽车西站、南站、明珠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社会面巡逻、公安检查站查控勤务、管制刀具收缴、重要出入口安检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组还直接参与了海口市美兰分局统一“清查”收缴管制器具行动,查处1起以“工艺品”为名非法贩卖管制刀具违法活动,现场查处2名涉嫌非法贩卖管制刀具人员,查扣管制刀具70余把。

三亚特警武警联动武装徒步巡逻

从3月3日起,三亚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联合三亚武警支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2支武装徒步巡逻小组,按照早中晚三班倒勤务机制,对火车站、飞机场等市区重点场所及市民、游客密集区域开展持枪武装徒步巡逻。图为3月3日,三亚警方武装徒步巡逻小组在三亚火车站巡逻。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安检升级 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美兰机场通过记者提醒各位旅客,为了确保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根据上级指示,美兰机场从即日起加强安全保卫措施,提高安检等级。请从美兰机场乘机的旅客,适当提早到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接受安全检查,确保您的出行安全顺畅……

海南对重点区域及人群聚集场所启动武装巡逻

据介绍,云南昆明“3.01”恐怖事件发生后,3月2日凌晨海南省公安厅连夜就云南“301”恐怖事件,结合海南省反恐工作和“两会”安保工作实际,对全省反恐维稳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并将工作部署情况迅速报告省委、省政府及省委政法委。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李富林就海南治安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迅速贯彻落实公安部有关要求,狠抓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

网曝分裂分子海口挟持人质被击毙 警方证实为谣言

 3月1日,云南昆明恐怖事件发生后,3月3日,海口部分市民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看到,“3月3日凌晨,警方在海口博爱南路击毙绑架人质的新疆分裂分子”消息。海口警方表示,经确认该消息为谣言……

我国各机场安检升级 旅客需提前两小时到达

云南昆明火车站严重暴力恐怖案件发生后,昆明机场提升了安检级别,提高旅客人身检查率和行李开包率,此外,首都机场、上海、深圳、西安、南昌等多地机场均增加防爆检查及更细致的手检。建议旅客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以免耽误出行……

       小编提醒大家,涉及昆明火车站暴恐案件相关信息以相关职能部门发布为准。越是特殊时期,我们越是应该做到不传谣、不信谣……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