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壮举

包被抢后骑摩托车追击 “女汉子”一脚踹翻飞贼

     捡到别人丢失的6万多元现金应该怎么办?相信很多人会很纠结。海口一拉面店老板给出了答案,他把别人遗失的6万多元现金和电脑妥善保管好,坐等失主上门寻找,并一分不少归还失主……

23岁女汉子追27岁盗窃嫌犯致其累瘫在地

     23岁女子从13楼追到1楼,又从1楼往上追,最终用腿把小偷死死压住。“小偷后来跑不动了,我上去抓住他的双手,把他推倒在地,然后用腿压住他的身体。”王女士说,小偷当时还在挣扎,但始终摆脱不了她的控制……
       
海口女子手抓男子下体致其死亡 姐弟俩被起诉

在推搡过程中,邓某持一张木凳乱打,打中了李某的前额。此时,被告人邓某的弟弟邓某国路过此地,见状后也冲上前持一张木凳及用拳头帮邓某殴打李某,双方再次扭打在一起。在此过程中,被告人邓某倒在地,双手紧紧抓住李某的睾丸不放达数分钟,并喊着:“捏死你,让你以后不能生小孩”,直至李某疼痛休克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90后护士夺刀救患者 被赞正能量“女汉子”

10月31日凌晨零点五十二分,汉中市中心医院发生了一起陪护人员持菜刀砍患者的事件。生死关头,两名值夜班的90后护士毫不犹豫地冲向歹徒,阻止其继续行凶,最终在他人的帮助下,夺下了歹徒手中的菜刀,挽救了患者的生命……


“女汉子”威武霸气 “空手接白刃”吓退劫匪

3月12日凌晨1点,南京鼓楼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其10分钟前在家门口被人持刀抢劫。幸好刘女士勇敢反抗,歹徒仓皇而逃。警方经过调阅监控查找,3月23日晚上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女汉子的定义和“威力”在不同场合有不同变化,小编认为女汉子绝对不是贬义词!不过这些事还是男同胞做出来比较让人接受……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