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三亚度假

全民优享三亚旅游30年硕果 2014“清凉一夏”普惠八方

        据悉,为了响应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快乐旅游 公益惠民”主题,同时纪念三亚辙县建市30周年,5月19日上午,“中国旅游日-三亚旅游 公益惠民暨‘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4年夏季旅游主题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旅游区隆重举行……

三亚旅游官员与网友畅谈三亚清凉一夏

       5月18日上午10时30分,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唐嗣铣首先为网友介绍了三亚在旅游淡季举行旅游营销活动的具体意义……

三亚清凉一夏反季节游拓出新市场

       为了扭转广大游客对三亚“酷暑”的误解,大力发展夏季旅游经济,2007年,三亚首次提出“清凉一夏·三亚度假”的逆向营销策略,并以南京、重庆、武汉、杭州等中国内地“四大火炉”城市为试点,启运三亚夏季旅游产品促销活动,打响了三亚“冬天不冷,夏天不热”的夏季“逆营销”……

“大三亚旅游圈”最受欢迎线路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三亚市旅游协会承办的“大三亚旅游圈最受欢迎线路设计大赛”于近日评选结束,并产生出最终获奖名额,来自上海及海南本地的岛内外参赛者分别囊括了“最受欢迎一日游线路奖”和“最受欢迎多日游线路奖”共16项大奖。

三亚旅游

带着宝贝吹海风 碧海蓝天游三亚

       又是一年夏天,小朋友们早想去海边清凉一下了,赶快加脚步全家去三亚享受阳光、沙滩、大海,让宝宝吹吹海风,感受北纬18度三亚的热带风情,去西岛享受一片广阔柔和的沙滩,去亚龙湾享受热带雨林以及蝴蝶谷的美丽,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出发吧!

花与海的下午 三亚休闲2日游

       三亚的景点很多,但不是每一个景点都要去玩的。作为一个熟知三亚的人,在人并不多的周末去看看海,拍拍花,就是非常舒服又惬意的事情。三亚其实并没有外界盛传的浮夸与聒噪,她很平静很美,但这需要自己细细欣赏。

乐享三亚 吃喝玩乐购物之旅

       行走在三亚你不得不去那些购物街与美食街,有人把这里成为海之南的购物天堂,步行街的建设、免税店的开启,更让一批批的游客涌向这里,乐此不疲。而逛完累的的时候,去海鲜市场挑自己喜欢的,来一顿饕餮大餐,喝着啤酒吹着海风别具一番风味。想要乐活一定要来三亚逛一圈。

勇者的浪漫游戏 爱在蜈支洲一日游

       被誉为中国“马尔代夫”的“蜈支洲岛”,位于三亚市海棠湾内。岛屿小巧、精致,岛上茂密的灌木丛生,地势错落有致,海水颜色层次分明。蓝天白云,银白色的绵绵沙滩,微风吹拂椰林,掩映着精巧的休闲木屋,构成了一幅美丽、浪漫的热带风情岛屿的优美画面。

“梦游”小岛仙境 浪漫海南之旅

       从北国之都来到南方小岛,夏日的浓郁随着海风和暖阳扑面而来,让人心境安宁的南山寺、爱意满满的天涯海角、椰风海韵亚龙湾、中国的“马尔代夫”蜈支洲岛、猴子嬉闹的南湾猴岛……你总能在这里找到一个“爱”的理由。

善男信女祈福之旅 三亚南山文化1日游

       南山历来被称为吉祥福泽之地。据佛教经典记载,救苦救难的观音菩萨为了救度芸芸众生,发了十二大愿,其中第二愿即是“常居南海愿”。中国传扬千古的名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则更道出了南山与福寿文化的悠久渊源。

像大海的孩子一样 海南西岛玩水1日游

       在炎炎夏日,最盼望就是能够去消暑清凉。到西岛不仅能看到干净清澈的大海,漫步银白色的沙滩,最重要的是能够在这不拥挤的度假胜地好好享受一下清凉的海上运动,海上摩托艇和拖拽伞带给我们孩童般的快乐,到西岛渔村看看这个质朴的小村也是一种独特的旅行体验。

七夕在亚龙湾 来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将至带上你爱的人在三亚这个最适合恋爱的地方度过吧,住在情人专属的“鸟巢”酒店,在亚龙湾海滩玩水看景,还能潜到海底感受另一个小世界的浪漫,在海边打一场被海风吹着的高尔夫,花点钱又算什么呢,重要的是这是七夕呀。

微博直播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