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台客机迫降失败坠毁48死10伤 习近平表示哀悼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载有58人的班机昨日傍晚降落澎湖时,疑迫降失败坠毁。综合台湾“中央社”与中时电子报报道,复兴航空一班由高雄飞往澎湖马公的GE222航班,晚7时许重飞失败,机上58人中,47死11伤。截至今日凌晨,客机失事现场已找到36具罹难者遗体。
台湾民航称客机失事非天气原因 同时段班机安全降落

23日晚台湾的民航部门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GE222直飞的时候,航班的天气情况符合飞行条件,在该航班降落的时间点前后,远东的031航班5点30分安全降落,基隆的647航班6点57分也安全着陆……



台民航局称空难罹难者中无大陆人 黑匣子已找到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由高雄飞往澎湖马公的客机坠毁,造成多人罹难。台湾民航局表示,至少47人罹难,11人生还,已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澎湖当地居民描述复兴客机失事:有遗体掉进我家

救援人员不断在现场搜救,台军也投入搜救行动,残破的飞机加上狂风暴雨,还有搜救人员不断找寻生还者。当地居民回忆当时,现场有如“人间炼狱”一般,有阿兵哥找大体和尸块,还有居民说遗体掉进家里面……


飞机黑匣子已寻获 台军方投入200人参与救援

1、台民航局称澎湖空难罹难者中无大陆人或香港人;2、台湾“飞行安全调查委员会”小组今晚从台北出发前往马公机场展开调查;3、目前台湾军方已投入200人参与救援;4、飞机黑匣子已寻获,交由澎湖县警察局保管……

台湾复兴航空事故部分伤者名单公布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GE-222的ATR-72型客机今天在澎湖发生意外,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伤。根据台湾媒体的最新消息,复兴航空重大飞安意外的伤者名单公布。


台湾复兴航空班机迫降意外 正副驾驶资料曝光

迫降的复兴航空编号GE-222的ATR-72型客机,正驾驶李义良今年60岁,而副驾驶江冠兴39岁,目前两人状况仍在查证中。


复兴航空ATR72曾发生7起事故

据不完全统计,不算昨晚这次空难,自1967年以来的47年间,澎湖海域已发生11起空难,共造成289人死亡或失踪……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