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骑友招待 距离三亚75公里 小志骑行到天涯海角接受采访 卖瓜老乡送瓜

test

一路上坚持的风景 骑行出自己的力量

独腿青年走遍了北方城市已算不易,他又想感受南方的风情,于是在微博中邀请骑友一起从河南骑行到海南。

单腿小伙骑行2000公里来琼看海

一辆山地车,一只假腿,一个梦想,25岁的孙有志在一片惊叹声中从新乡辉县老家出发,他的目的地是2000公里外的海南。

自行车被盗 骑行梦就此断掉他不甘心

骑行90多公里后他的车被偷了。“如果找不回自行车,大不了再做一次背包客,完成余下的旅程。只是,骑行梦就此断掉确实不甘心。”

为挑战自己 他曾徒步登上泰山之顶

在老师和同学们帮助下,孙有志毅然完成学业。跟其他同学一样,他开始找工作,但往往投了简历后,如石沉大海。“我还年轻,这样下去可不行,我要挑战一下自己。”

微博关注单腿骑行青年

新浪海南:【单腿小伙骑行2000公里来海南】一辆山地车,一只假腿,一个梦想,25岁的孙有志@旅行中的小志 在一片惊叹声中从新乡辉县老家出发,骑行到2000公里外的海南。他说,这样做是为了证明自己行!一路走来,历尽艰辛。然而,他并未气馁,继续着他的骑游梦。小伙子好样的!http://t.cn/8sJPCO8
旅行中的小志:#带着微薄去旅行#又要出发了,28号从家里出发骑行去广东.途经郑州,许昌,驻马店,信阳,孝昌,武汉,咸宁,临湘,岳阳,长沙,湘潭,衡阳,滨州,连南,清远,直至广州,行程暂定.广州之后还要去海南环岛骑行,第一次长途骑行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来.加油.路上希望可以遇到能同行一段的小伙伴~
海南大学黄海宁:下午这位勇士将骑行到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大队和车协的朋友将陪骑参观校园,请见到的朋友为他加油@新浪海南: 【单腿小伙骑行2000公里来海南[威武]】一辆山地车,一只假腿,一个梦想,25岁的孙有志@旅行中的小志 在一片惊叹声中从新乡辉县老家出发,骑行到2000公里外的海南。他说,这样做是证明自己行
海南大学自行车协会:「勇士你好」你从河南一路骑来,你说你要向别人证明你行。其实,谁都没必要向谁证明,你只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一个拼搏的人生或一个不曾奋斗的人生。从你出发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战胜了自己! @旅行中的小志 @海南大学黄海宁 @新浪海南 @新浪户外

视频访谈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