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温泉谧境 养生自在保亭

  以热带雨林温泉养生为主线,整合雨林、温泉、山地养生美食、黎苗文化等特色养生旅游产品资源,塑造让带雨林温泉养生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
活动名称
2015保亭雨林温泉养生旅游主题年活动
活动时间
2015年3月30日至12月31日
活动主题
雨林温泉谧境 养生自在保亭

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是一个多民族、多文化、多形态的,集观光游览、文化展示、民俗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少数民族型旅游风景区。景区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村、甘什黎村、雨林苗寨三大板块和一场大型的实景民族歌舞剧《槟榔?古韵》构成一幅和谐秀美的画卷,游客置身其中看旖旎风光、听婉转黎歌,感受自然气息、领略民族风情,是文化艺术的旅行。【详细】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善行旅游”合作调研基地。呀诺达地处北纬18度,距三亚市中心35公里,是名符其实的热带雨林,集植物奇观、峡谷流泉、飞瀑怪礁、黎峒风情、热带瓜果于一身,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详细】

  • 贴身专配旅游顾问,所有行程路线均由旅游顾问安排,为客人设计契合养生主题的观览景点(非遗村→大型原生态黎苗文化实景演出《槟榔·古韵》→百年甘什黎村→雨林苗寨)。
    A.非遗村:行走于古老别致的船型屋中,感受历史文化厚重的海南原住民四大主题展馆:无纺馆、麻纺馆、棉纺馆、黎锦龙被馆。体验做一回真正的黎家人。
    B.《槟榔·古韵》:槟榔谷,黎家梦,穿越海南三千年。大型原生态黎苗文化实景演出《槟榔?古韵》,以钻木取火、织黎锦、情歌对唱、苗捏、舂米、黎族服饰、打柴舞的节目表演,展示最原始、最古老,最震撼的黎苗文化底蕴。
    C. 百年甘什黎村:船型屋、隆闺、百年古仓、文身、采槟榔、扎鱼、制陶、竹编、织黎锦、对歌择偶、八音器乐演奏、鼻萧传情……原生态的自然古村落,告诉你黎族古老的历史。
    D.雨林苗寨:五指山麓,四季温凉,年平均气温在17-20℃,天然大氧吧。 探秘雨林苗寨,喝一杯拦门酒,听一曲苗岭竺音,看一场摄人心魄的“上刀山,下火海”表演,收藏神奇的苗药…… 【详细】

  • 由专职餐饮顾问提供黎族养生饮食文化讲解服务,所有原材料选自甘什岭雨林山涧野生食材,天然无污染,对人体吸收好,有益身心。同时还能享受原生态黎歌小调。原味养生套餐分A、B两种,可任选其一。
    A. 波隆养生自助餐:酒槽醉鱼、槟榔花药膳
    B.波隆原味养生餐:黎家鹅、会上树的鸡、黎家五脚猪 【详细】

  • 由专业茶艺师为尊贵的客人演绎茶道文化,在古色古香的环境中品味来自五指山腹地深处的波隆养生茶。
    野生忧遁茶: 俗称鳄嘴花叶、救命草,生长在五指山原始森林。是很好的食物来源的癌症化学预防剂,同时忧遁茶可以对化疗药物引起的肝脏和心脏损害具有保护作用,对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有很好的效果。功效:防癌抗癌、保心护肝。
    野生银毫茶: 属天然野生,人工不能栽培的藤本植物,经人工采集后自然晒干而成,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及工业色素。因其全身银白杂糅,故名“银毫”,同时又著有“乞丐的外表,皇帝的玉身”之称。功效:清炎利嗓、润肺止咳。
    野生鹧鸪茶: 又名“五月茶”、“山苦茶”,是海南民间一种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的茶饮植物和药用植物。含有对人体有益的300多种微量元素。功效:消食利胆,降脂强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