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游客投诉大东海潜水点乱收费 回应将加大管理力度

来源:三亚新闻网 2014-10-16 09:16:51

  三亚新闻网三亚10月15日消息(三亚新闻网记者 马伟元)“说是可以在海里潜水30分钟,可是实际上才潜了不到10分钟,在海底拍照每张40块钱,可是要求最少拍5张……”近日,游客赖女士通过海南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平台反映,国庆期间,其在大东海潜水时发现,潜水点存在乱收费情况。针对此事,10月15日,三亚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联系了赖女士,并了解了相关情况,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对潜水项目的管理力度。

  据赖女士描述,国庆期间,她与朋友跟团到三亚旅游。10月5日,当导游带团到三亚大东海潜水点潜水后发现,潜水点竟然存在乱收费情况。

  据赖女士介绍,在大东海潜水,每人要420元,还需要花30元买呼吸嘴。潜水之前,教练会告知水下可以进行拍照,每张40元。等下潜到海底后教练再跟游客说最少要拍5张。另外,潜水本应30分钟,潜水后发现实际上只有不到10分钟。“回到家之后,我越想越感觉花的钱不值……”赖女士称,10月13日,通过查看南海网发现了海南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平台,然后进行了投诉。

  15日下午,记者从三亚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工作人员已联系了赖女士,并了解了相关情况,同时已达成谅解,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对潜水项目的管理力度。

  提醒:游客投诉可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01,或登录海南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平台进行举报投诉。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