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购百货 只卖真货的一站式购物供应商

2015-12-14 11:14:40

  进入三亚文博会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展区,就会发现一群人围在一台机子面前,左摇右晃,原来他们是在试用3D试衣技术。不用再去试衣间麻烦的更换衣服,站在机子面前,就可以挑选你喜欢的衣服款式进行试穿,还可以手动调节衣服大小和款式,让你轻松换衣,不再麻烦。

参观者在试用3D技术试衣参观者在试用3D技术试衣

  除了新奇的试衣体验外,魔都百货其实是一家网络电商平台,总部在上海,是一个O2O的网络平台,线上体验和线下购买相结合。据三亚区董事长秦秀梅女士介绍,他们的一个最大理念就是:只卖真货,所有线上线下商品都是保真的。涵盖了男装、女装、进口食品等大小分类超过150个,还有奢侈品在售,相当于线上的百货店。

三亚区董事长秦秀梅女士三亚区董事长秦秀梅女士
工作人员现场解说如何使用工作人员现场解说如何使用

  文博会开幕式当天,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苏还前往魔购百货参观,并现场尝试3D试衣镜试衣,对魔购百货的产品表示很期待。

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苏正在试衣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苏正在试衣
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苏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苏

  令人费解的是,在拥有亚洲最大免税单品店的三亚,魔购百货如何跟三亚免税城竞争呢?秦董事长介绍称他们的奢侈品是直接从保税区发货,其他国内的商品直接跟产家签约,没有中间商,这样确保商品的质量和价格。秦董事长也很看好三亚市场,作为国际旅游岛,游客多,流动性大,但是只要成为他们的客户,无论他走到哪里都可以直接在线购买。

琳琅满目的线上商品琳琅满目的线上商品

  此次参加文博会,风头无二的就是魔购百货的3D试衣间了,除了试衣外,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它还是一个“线上百货店”,内函美妆、食品、奢侈品等等商品,可以实现线上选购直接扫码支付。秦董事长也将率领她在三亚的团队拓展线下市场,将这个“魔镜端”放置到电梯间、小区、百货店等地方,让你等电梯的时候可以轻松购物打发时间,这次借助文博会为的就是让更多人知道,他们已经来三亚了,便捷的购物体验又多了一个选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