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8·8全民健身日”暨“清新假期·乐享定安”——重走红军路旅游推介会在定安母瑞山红色旅游风景区拉开了帷幕。海南日报见习记者封烁摄

8月8日,“8·8全民健身日”暨“清新假期·乐享定安”重走红军路旅游推介会在定安母瑞山红色旅游风景区拉开帷幕。通过发布定安假期3条旅游精品线路、定安旅游资源推介、重走红军路、定安特色旅游商品及美食展、定安旅游资源图片展等形式,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的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特色线路与优势产品。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商品、色香味俱全的定安美食吸引着嘉宾和游客驻足购买和品尝。一幅幅优美的图片则向人们展示了定安这座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静美之城。现场还发布了3条定安精品旅游线路,即重走红军路(海口→定安母瑞山红色旅游景区→翰林镇翰林人家农家乐→翰林镇亚洲榕树王→岭口镇梅子岭→返回海口)、尽享清凉游(海口→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南丽湖湖畔啤酒鸡→龙门久温塘冷泉→返回海口)和(海口→定安故城→海南热带飞禽世界·见龙塔→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返回海口)。推介会结束后,嘉宾和游客一同踏上重走红军路之旅,用脚步去丈量革命先辈走过的路,重温不能忘却的红色记忆。

8月8日,“8·8全民健身日”暨“清新假期·乐享定安”——重走红军路旅游推介会在定安母瑞山红色旅游风景区拉开了帷幕。海南日报见习记者封烁摄

定安县副县长陈勇表示,今天是“8·8全民健身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加快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同时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定安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体会革命先辈的艰苦精神和感受定安旅游多样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中共定安县委、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旨在有效地结合节假日客流高峰期,吸引更多游客到定安休闲度假,加强旅游消费方面引导,为即将到来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