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走访海口寻尝里美俗夜市、海垦花园夜市、滨濂观光夜市和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等地发现,这些夜市不仅能够品味到各种美食,而且还配套有游乐园和电影院等娱乐场所,让市民游客在吃饱喝足后可就地游玩。

小朋友在寻尝里美俗夜市内的管道滑梯玩耍。海口日报记者 黄一冰 摄小朋友在寻尝里美俗夜市内的管道滑梯玩耍。海口日报记者 黄一冰 摄

  记者发现,寻尝里美俗夜市内开设电影院并安装小朋友爱玩的滑梯;滨濂观光夜市内建造了可供亲子游玩的游乐广场;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配套建设了过山车、摩天轮以及旋转木马等娱乐设施……

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专门在旁边修建了游乐设施。海口日报见习记者 王程龙 摄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专门在旁边修建了游乐设施。海口日报见习记者 王程龙 摄

  这些娱乐设施设备的建设,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深度品味海口传统饮食文化的同时,又能快乐地陪伴着朋友、孩子尽情游玩。

  夜市里吃饱喝足后,市民游客还可走进电影院看电影。海口日报见习记者 王程龙 摄

  据介绍,海口各个夜市正是通过“饮食+娱乐”的经营模式,提升夜市品质,丰富市民游客的夜生活,满足各层次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以此促进海口夜市经济发展。

  小朋友在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的游乐设施上开心地玩耍。海口日报见习记者 王程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