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金志文海南万宁拍MTV 新三亚打造冲浪之都

来源:四川在线2013年4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3年4月8日电/明通新闻专线/--近日,凭借《中国好声音》红遍大江南北的金志文携制作团队在海南万宁开拍个人最新单曲《孝感中国》MV的消息在网上传了开来,年初因为师生翻拍《万宁style》而被誉为原生态“新三亚”的万宁也因此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有网友在金志文贴吧里直言:“这么美的海滩没有我”,金志文好友贴出的金志文在万宁拍摄MV的微博里更有网友留言“这是在三亚拍的吧?”看来万宁确有“三亚之实”,不负“新三亚”美誉。

金志文在海南万宁拍MTV拍摄细节金志文在海南万宁拍MTV拍摄细节

  海南万宁:中国的爱情海岸

  万宁市位于海南岛东部沿海,处于环岛东线高速公路黄金分割点,是一个有1381年的历史文化古城。万宁地处热带和亚热带交界带,拥有绵延109公里长的海岸线,这条海岸线正是游客们嘴中津津乐道的“万宁爱情海岸线”,一条海南独特的旅游风景线,一年四季都有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为的就是一睹“爱情海岸线”的迷人风采。

  万宁爱情海岸线上,有为爱情把关的“老爷坐镇”,有见证爱情功德圆满的“比翼双飞”,人们将这条爱情海湾连起来就是“神州大地,老爷坐镇,牛郎织女,比翼双飞,彩蝶飞舞,海誓山盟,日月同辉”,一条又一条象征永久的“爱情宣言”就这样传播着,吸引每一个到来这里的人。

  万宁爱情海岸线也一次又一次的见证了它的“爱情宣言”,一对又一对的有缘男女在这里获得天赐良缘,结为连理。ASP(世界职业冲浪协会)一官员与世界冲浪品牌产品公司的女老总,两家文化传播公司的男女经理,这两对人在浪漫石梅湾艾美酒店因冲浪活动而相识相恋,并结为伉俪;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位在海南大学读书的湖南姑娘在日月湾与当地的年轻渔民,仅读小学六年级毕业的中国唯一冲浪选手阿文也因冲浪活动结成为夫妻。

  据了解,在海岸线上的15个海岸已经开发了8个,建成了4个五星级滨海旅游度假酒店、一个高端的游艇俱乐部、4个亚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另外还有国际知名品牌折扣店,为前来观光度假的游客们提供了衣、食、住、行、玩的最佳保障,同时也成就了情侣男女的爱情物质需求。

海南万宁神州半岛美丽的海滨海南万宁神州半岛美丽的海滨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