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地处海南中部,海南的三江源头,森林覆盖率83%,生态环境得天独厚,被誉为:“山的世界,水的源头,林的海洋,云的故乡”。白沙水源丰沛、土壤肥沃、人均土地面积全海南第一,是海南省农业大县之一。近年来,白沙依托生态、农业优势,积极发展生态农业、特色农业、文化农业、精品农业,成果丰硕。
          秋冬之际,美景怡人,又是一个白沙的丰收季。“丰收白沙”摄影季让你我都能成为白沙农业丰收的参与者和书写者。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希望通过新浪网和其他协同媒体等渠道面向全国网友征集“丰收白沙”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无论你的摄影技术是否专业,无论你手中拿的是单反还是手机,都可以记录“丰收白沙”的点滴,用朴素的画面分享白沙农业故事,展示丰收之旅。

参赛对象:摄影达人、全民参与

  • 时间安排

    征集报名阶段:11月18日至12月18日

    网上评选阶段:12月19日至25日

    网上展示阶段:12月25日至31日

  • 赛事规则

    参赛者请以邮件的形式将作品和本人联系方式发送至:baisha2014@sina.com

    组委会将把粗选后的作品分组放置新浪海南(hainan.sina.com.cn)大赛专区

    网友投票产生出各类奖项

    手机组参赛者还可以通过参与微博话题#丰收白沙摄影季#发微博同时@新浪海南的形式参与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解释权属新浪海南,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上述邮箱联系组委会。

    参赛作品不得抄袭,侵犯他人版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

  •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3000元的白沙特色农产品

    二等奖:2名 价值1000元的白沙特色农产品

    三等奖:3名 价值500元的白沙特色农产品

    优秀奖:50名 (手机组)奖品为白沙生态农业主题情侣杯一套

    全部奖品是由农产品直销店提供的:五百里路有机绿茶、山涧稻苑山兰米、富涵虫草鸡蛋和白沙生态农业主题情侣杯等白沙特色农产品。

  • 责权说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a.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并持有版权,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在大赛开启前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同时参与其他大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其参赛作品不得转让进行商业使用。获奖者保证参赛作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的设计比赛或转让给他方。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 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品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b. 所有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即光泽县县委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所属大赛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大赛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展示和宣传等权利。其它任何单位和个人(包括作者本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作品转让、复制、转载、传播、摘编、出版、发行、许可使用等。 c.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大赛白沙县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设计已经成为城市形象展示和产品售卖的亮点之一。好的设计本身甚至能吸引到大量关注并直接带动销量的提升。对于线上形象推广,更是如此。光泽,拥有优质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绿色生态产品众多,是许多优质农产品的原产地。然而优质产品需要好包装来吸引关注度,诠释产品质量,体现地域特色。本次活动从美学角度切入,重新打造光泽绿色生态产品的品牌形象,想全国推广光泽“绿色生态食品城”的城市理念,开展全民征集作品大赛。


问题1、每人只能提交一件作品吗?
答:每位参赛者均可提交多件作品,数量不受限制,获奖也不受限制。

问题2、我应该上传什么格式的文件
答:请上传JPG格式的文件,图中标注清楚各个位置的尺寸。

问题3、为什么我的作品上传不成功?
答:请检查作品缩略图及大图是否在规定的尺寸范围,请严格按照要求尺寸提交。(单张作品最大不超过5M)

问题4、如果重复上传了作品怎么办?
答:建议各位参赛者尽量不要重复上传。文件一经上传,无法自行修改,若要修改请联系luzhao@fjmail.sina.com.cn。

问题5、如果作品希望修改或删除怎么办?
答:文件一经上传,无法自行修改,若要修改请联系luzhao@fjmail.sina.com.cn。

暂无获奖作品
  • 矿泉水

  • 山茶油

  • 泰军扣肉

  • 蜂蜜

  • 双华虫子鸡蛋

  • 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