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攻略,海南旅游

别样的亚龙湾浪漫之旅

海景之美在于海南,海南之美在于三亚,而三亚的美当之无愧为“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连绵起伏的青山环绕着波平浪静的海湾,海水湛蓝清澈,沙滩柔软洁白,终有“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的赞誉。想要找到“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南国感受,首选即是亚龙湾。

善男信女南山祈福之旅

南山历来被称为吉祥福泽之地。据佛教经典记载,救苦救难的观音菩萨为了救度芸芸众生,发了十二大愿,其中第二愿即是“常居南海愿”。中国传扬千古的名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则更道出了南山与福寿文化的悠久渊源。不仅如此,南山的海景可谓是碧波万顷,让人沉醉其中。

南山文化旅游区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动情游

天涯海角海水澄碧, 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天涯海角的浪漫总是吸引着各地的人们到这来,享受美景的同时,听听故事,有时候矫情一下也不为过。

白沙旅游攻略,海南旅游

白沙独享风景游

白沙这个淳朴又迷人的地方,深藏着很多小众美景。去过那么多地方,觉得最美的风景是不沾染市侩气息的,白沙没有被破坏的自然美景和淳朴的黎族风情,正是吸引我来到这的最大诱惑。在海南旅游旺季,来到这样一片清净的地方享受假期,才是真正没有浪费时光。

乐东 登山望海看盐田

乐东的美是需要感受和分享的,在中秋月圆时分,和一家人到尖峰岭享受大自然的美,在龙沐湾看落日,到莺歌海盐场感受别样的风景,算是过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赏月节”。最重要的是,还不会和众多游人抢美景,真是惬意又自在的旅程啊。

乐东旅游
文昌旅游

文昌小众旅行地

有的风景需要靠想象,而有的风景需要的则是切身实地地感受。记忆中的文昌并没有多么惊艳的美景,但真的登顶铜鼓岭,俯瞰月亮湾,才知道这样亦幻亦真的景象才是我们这种看腻了“人海”和明艳的美景的旅人的最爱。

宫崎骏动画,海南旅游

海南宫崎骏动画主题游

宫崎骏动画中所描绘的是每一个怀有孩童般的简单的人所向往的美好世界,我们或多或少都有在其中某一部动画里受到触动和感悟。海南的美景众多,在其中找寻宫崎骏动画的片段,重温那些动画带给我们的感动,就是这次旅行的意义了。

海南异国美景之旅

不论是俄罗斯的贝加尔湖还是墨西哥坎昆的带状沙滩,不管是泰国普吉镇还是越南美奈的渔村,都能在海南这块宝岛上找到相似的美景。不用出国出岛,就在海南享受异国的风景和风情,真是省时省力又省钱,那么大家赶紧和我一起收拾行李出发吧。

海南旅游
海南旅游

海南音乐主题游

有没有在听一首歌的时候想到歌词描述的画面,又或是感觉这音乐带自己来到了什么样的意境中?游玩是需要一种心情的,美景加配乐的意境可算是别有一番风味了吧。如果把一首歌投映到美景中,应该是怎样的美景呢?不如跟着我看看我给大家带来的小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