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亚

又是十一小长假,你是看人群拥挤,还是要呼吸大自然的空气,那就请跟我来,看海南小众风情。

海南到了十一,来这里旅游的游客很多。他们纷来沓至的前往海南去看海,而景点早已经人满为患,那我们为什么不去那些不为人知的海南线,去领悟那里的风情与浪漫,既不拥挤也不烦躁,甚至可以到深山去徒步,感受山的灵气,让自己深呼吸!跟着我们的节奏,一起带着家人来海南去看那片唯美小众海岸线,去深山感受宁静!我在这里等你!

西岛
色彩斑斓的热带海鱼
空中拖伞、帆船、香蕉船
脚踩广阔柔和的沙滩
享受逍遥浪漫的游艇垂钓
体验回归自然的乐趣

undefined
【三亚·西岛】西岛潜水 原来我本是一只鱼

一到码头,我们就觉得呆在家还是明智的,码头上排了几千个人。去的时候是坐小快艇去的,弟弟吓得哭了,姐姐也很紧张,但船刚靠岸,之前所有的郁闷都烟消云散了,太美了……

湾湾沙细 长长海湾
海风习习 椰林轻摇
逃离一座城,爱上一座山
碧波万顷 景象万千
椰树成林西行延伸
美丽动人的风景线

undefined
【三亚湾】到三亚湾看日落

这次去三亚依然是自由行,旅行嘛,要的就是自由。但是这些的所有前提都是建立在你热爱旅行,喜欢当地的民俗,喜欢短暂的生活在一个陌生城市的心。自由行的缺陷就是你要自己设计路线,公交,地铁,游船等你要买散客票,虽然贵一些但是要的仅仅就是自由。

undefined

风光旖旎 沉寂异常
河道如网 绿洲棋布
没有城市的喧嚣与繁闹
原生态的美独具魅力
日出日落等你来

undefined
【海棠湾】海棠湾的夏天 甜蜜时光

今天去了海棠湾,海棠湾的沙粒很粗,特别干净,人很少,吹着海风,太阳不大,隔着海望着对面的蜈支洲岛,惬意……与亚龙湾、大东海相比,这里还没有染上城市的喧嚣与繁闹。海棠湾风景迷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东北部海滨,距三亚市区28公里,南面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

蜈支洲
不规则蝴蝶状的海滩
丰富的热带植被
绮丽的自然风光
妈祖庙 情人桥
让你流连忘返

undefined
【三亚·蜈支洲】嬉戏沙滩 洁净海水环岛徒步行

蜈支洲岛是个新开发的的旅游岛,原来是个军岛,由海军把守。2001年才移交地方,开发旅游。所以这里的水质保持的特别好,环境也保护的很好。

undefined

亚龙湾
洁白细软的沙粒
澄澈晶莹的海水
珊瑚礁 热带鱼
游艇游弋追逐
原来我本就是一条鱼

undefined
【三亚·亚龙湾】将发呆进行到底

俗话说,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也许是老天照顾,我们去的这几天都是多云的天气。最喜欢躺在树荫下,捧着冰镇椰子,吹海风,看潮起潮落,什么也不干,什么也不想,将发呆进行到底。

三面环山
翠绿椰林环抱沙滩
蓝天 碧海 青山 绿椰 白沙滩
独特之美博得海内外游客赞叹
水暖沙白滩平
大东海蜚声海内外

undefined
【大东海】如梦境般美丽

避开三亚旅游圣地,万宁,一样让我体会热带风情的海域。小鱼温泉、高尔夫挥杆、印尼风味餐、骑行植物王国热带花园、漫步兴隆温泉小镇、激情冲浪、休闲游,利用闲暇的时间放松自己,亦或三两好友,结伴而行!玩海、冲浪,来一次亲海的体验吧!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