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之墓》虽说是一个悲剧,但其中哥哥和妹妹在美好的景色之下玩闹的点点滴滴也不禁让人感到快乐和温馨。木色湖的美景俨然就是这样的一片土地,可以躲避世事的纷繁与现实的不快,让人感到无比宁静和温馨。

在这样宁逸木色湖边,所有烦心事都可以抛到脑后,只静静地听鸟语虫鸣,看湖水潺潺波动......<更多>

  • 视点:霞光靓影木色湖
  • 乐享:养生天堂
  • 概况:爱上木色湖的理由

霸王岭的梯田、小径和山泉,组成了自然的山间乡野图,就像《龙猫》里孩子们和可爱的龙猫一起玩耍的田间山径,在这样一片热带雨林区中,就像回到了童年的欢乐时光,还幻想着能够遇见可爱的龙猫、乘奇妙的龙猫公车在天空翱翔。

海南不但有阳光沙滩,还有远离烦恼和燥郁霸王岭,来这里感受满目葱绿,住在山涧里可爱的小木房子......<更多>

  • 住宿:霸王岭神仙眷旅
  • 消费:旅游花销
  • 雨林探险贴士

西岛就像《悬崖上的金鱼姬》里那片海与海岸:海底生物种类繁多,能观赏到美轮美奂的鹿角珊瑚、冠状珊瑚和五彩斑斓的狮子鱼、小丑鱼、青衣、神仙鱼等热带鱼儿以及海星、海葵、海胆、海螺......

在西岛体验潜水、船潜、海底漫步、海底摩托,在西岛可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潜入海底,触摸迷人的珊瑚,就像踏入了波妞海底的家,亲身领略海底世界的神奇和美妙.....<更多>

  • 特色:礁堡潜水
  • 视觉:永远夏天的西岛
  • 海岛游玩温馨小贴士

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再现了《幽灵公主》中远古时期的地貌模样。景区内群山环绕,植物茂密繁盛。就像到了山神兽管辖的古老森林中,那么繁茂、广阔;进入森林公园,有巨大的藤蔓和林中湖,像极了剧中能够治愈伤口的神湖。

热带森林公园里古老的藤蔓和巨型的热带植物,好似《天空之城》中神秘的拉普达。拉普达虽然曾经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城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落败,经年累月,被大自然包装了厚厚的一层绿...<更多>

  • 视点:跟着电影去旅行
  • 观察:走进天空之城
  • 住宿:三亚酒店全攻略

《红猪》里帅帅的猪大叔波鲁克悠闲地躺在一片洁白如银的沙滩上,旁边的海水湛蓝又清澈,浅滩上浮游着小船,没有人烟的小岛上宁静又动人。这一切几乎像是复制一般出现在西沙的小岛上。

如银的沙滩,清亮湛蓝的海水,稀少的人烟和寥寥几艘小船,完美的呈现了宫崎骏童话中想象出的世界。漫步在如此迷醉的海滩,也算是圆满了一个美梦吧...<更多>

  • 美食:西沙海鲜诱惑无法挡
  • 旅游新选择:醉在碧海蓝天
  • 探隔世秘境 西沙游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