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着春天的脚步

春天悄悄地来临了,一切都在复苏,让我们乘着春光,邀约几个小伙伴!观赏着美不胜收的春景,草芽在脚下嬉笑着,蹦跳着,轻轻地说着春天的童话,让人感觉美意难收。

天一线

行走海边听涛声

转眼又是一年春节,还去海边听涛声,观潮起潮落。

海天一色的美景,白沙碧海,蓝天流云,自成画卷,更有青梅翠带,溪流湖泊,秀屿奇石,细浪柔沙,美不胜收,港湾平时风平浪静,滨海沙滩。一个人静静的看海,回忆往事,投掷石头,心里泛起涟漪。

音乐随身听:张惠妹《听海》

【看陆地对大海的眷恋】

如今还能找到原汁原味的正山小种了吗?有!但我相信已是凤毛麟角了。整理影像档案时翻出了07年5月在桐木深山老林里做客制茶小村时的照片,凭吊之情油然而生……【继续阅读】

国之花

宁静花海享风光

蓝天白云下,悠闲的午后,漫步花与海的世界,聆听自己的内心。

闲暇时光,不要慵懒的躺在床上,在万物复苏的光阴里,我们为什么不去发现身边的美丽。散步三亚的午后,舒适的阳光,不太耀眼,暖洋洋,斑驳的树荫,让你更加喜欢。

音乐随身听:古巨基《春天》

【凤凰花海美如潮】

人并不多的周末去看看海,拍拍花,就是非常舒服又惬意的事情。三亚其实并没有外界盛传的浮夸与聒噪,她很平静很美,但这需要自己细细欣赏……【继续阅读】

憩停留

毛感之乡原始美

稻田一望无际,风继续在这里吹着,石林古树古林缠绕的神秘。

古道西风黎家,小桥流水云烟的绝世佳境。一条条小河,不见让你脱鞋在水中踩着鹅卵石上嬉戏,还能让你回忆起童年的点滴记忆,让你陶醉在无人打扰的世界。

音乐随身听:萨顶顶《万物生》

【探险原始风情美丽】

山清水秀,风景秀丽。素有“蓝色旅游看三亚,绿色旅游在保亭”的美誉,游走在这里不仅可以看见最原始的美景,探索仙安石林古树古林缠绕的神秘,还可以欣赏到最具有海南特色的文化,追忆溶洞的流年岁月……【继续阅读】

情雅致

魅力昌江静迷人

昌江有“万亩沙漠落海南”之美称,是光浴和沙浴的理想之地。

那青山、绿水、奇石、雨林,随着弯曲的山路不断涌入眼帘,如诗如画,远离尘世,仿佛一幅精美的水墨山水画,令人见之而忘俗,流连而忘返。可见这里的美景、美山是多么的摄人魂魄。

音乐随身听:陈绮贞《旅行的意义》

【夜静谧昌江星空无限美】

这里不仅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让你一览大自然的魅力,而且这里拥有黎家人的独特风韵,行走之间给你不一样的民族文化气息。游玩在昌江,会让你感受到海南不一样的风情,会让你彻底爱上这里……【继续阅读】

山玩水

屯昌徒步享美景

转眼一年武夷山茶季又到了,再不上山有点儿说不过去了。

连绵不绝的小山,一滩湖水,一片霞光,不仅拥有独特的美景,宛如水墨画之间,没有人打扰的世外桃源,徒步在这里,你的心灵一次又一次的受到熏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感悟人生。

音乐随身听:苏打绿《他夏了夏天》

【乐享屯昌那美美情】

这里有很多连绵不断的小山,背上背包,带着梦想,来到这里给自己一个心灵放松的机会。尤其是喜欢徒步的朋友,一定会爱上这里,因为这里四处皆美景,走一路也不会觉得累,这被称为徒步的胜地……【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