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穎Susie:【博鳌印象】去年五一的时候,一样来到了博鳌,今年的这个时候,再次光临,很奇妙的巧合。第二次到博鳌,体验翻天覆地,上一次纯玩,这次搞文艺来了,主题太明确,乐开怀了。 本次六一之旅一行八人,姐妹们的聚会。整个过程很完美,吃很好,不到三百元,完美的一次行程。

@島民小黑:【骑行八门湾】文昌,海南的华侨之乡,也是椰子故乡,如今摇身一变成为航天之乡…这里有文昌鸡,这里有东郊椰林,这里有红树林…我们一行从海口驱车抵达文昌驿站,换好装备,拿好自行车,出发前往八门湾。从文昌骑行驿站至排港,骑行来回需要20KM,但是,一路上又绿道和迷人的风景观赏,绝对不会辛苦。

@黑不拉叽:【人文铺前】文昌铺前镇,这是个海南骑楼老街保存较为完整的地方之一。许多摄影师到此都为了一睹这老街的风采,他们用角度和色彩重现了老街的风韵。可是你若是用心路过,看到的会是这里保持了许多旧时生活习惯的人们,他们热情、善良、永远面带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