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体力惊人的白羊座能多玩一点就多玩一点,而且通常大胆的他们是不要跟随旅行团走马看花的,只要有一本导游手册,加上一张嘴就可以玩遍各个地方,吃完所有当地美食。白羊冲锋陷阵的本事无人能比,就算人生地不熟的也不会手足无措,白羊应尽力为自己安排多一些个人自由活动的时间,充分享受旅游乐趣的同时,展现白羊座活力充沛的特性。

【推荐旅行目的地】万泉河[详细]

【白羊座海南最佳居住地】万宁

如果狮子出去玩那一定要是悠游自在才行,一切以轻松为原则,重要的东西收一收就可以出门的,没有的到当地再买,反正大部份的人过起日子来都差不多嘛!只要狮座心血来潮,看上了哪个国家,他们就会开始计划啦,狮座比较喜欢自助旅行的自由感受,所以顶多第一次让旅行团带着,摸熟了就自己来观光,这种既不赶时间又惬意无比才是狮子最喜欢的方式。

【推荐旅行目的地】霸王岭[详细]

【狮子座海南最佳居住地】文昌

所有星座中最随性的莫过于射手座,可以的话他们几乎不想放下行李,最好一辈子在各地游走。所以他们的旅游方式也是最随兴的,随时随地背起包包就可以闪人,其他的什么前因后果都丢到脑门后面去了。到了每一个地方射手们都会驻足停留一阵子,认识很多人,了解他们的生活,之后就再度背起包包,拍拍屁股一眨眼又不知道哪儿去喽!

【推荐旅行目的地】五指山[详细]

【射手座海南最佳居住地】乐东
数据标题文字1

情感丰富,有想象力,喜欢跟着感觉走。双鱼座软糯的性格很适合和爱人一起行走,享受旅行中的罗曼蒂克,敏感又容易感动的鱼儿会许多美好浪漫的场景深深感动,甚至将自己幻想成童话中人物,沉溺于自己所编织的故事中。鱼儿不喜欢激烈的活动,却跟海很有缘。鱼儿们在行前需要准备一张详细地图,迷糊的双鱼很没有方向感,一张详细地图能帮助双鱼找到回去的道路。

【推荐旅行目的地】天涯海角[详细]

【双鱼座海南最佳居住地】昌江

蟹子把旅游看成是大事一件,所以一旦决定要出去走走,蟹子就会从头想到尾,上至旅程的安排,下到要不要带锅碗瓢盆各种大小细项研究仔细,其中还包括他们不在家时家事要谁做等等交待。总之,蟹子出门真是很拖泥带水的,外加三步一回头。不过这都是在出门前啦,出门后他们玩起来也很尽兴,他们会乖乖地跟著旅行团,甚至连迟到误点这码子事都不会发生!

【推荐旅行目的地】海口新坡冼夫人纪念馆[详细]

【巨蟹座海南最佳居住地】定安

既然已经出去了,天蝎就会努力看用力学,以免少听到什么漏看到什么,那不是损失太大了吗?通常蝎子会选定一个地方,然后在这个地方深入的观光,住久一点,看深一点,直到自己满意了才会再换个地方,继续这种深入旅游。天蝎们是不会贪多的,但是一定要有所获得,否则在家看明信片不也一样!而且不管什么当地名产,有用才买,没用看过就可以了,这就是天蝎们的实际!

【推荐旅行目的地】石花水洞[详细]

【天蝎座海南最佳居住地】海口
数据标题文字1

好奇心强,热衷探索之旅。水瓶座常有想要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的念头,而且说走就走,朋友一邀约也会爽快答应,旅游的心情和兴致都是很高涨的。充满好奇的水瓶可以去看一些神秘的地方,比如看热带鱼群悠游于珊瑚礁当中,看燕窝的采摘等等。当地风土人情资料的收集会帮助水瓶更好地了解这个城市。行程中一些独特的体验最容易受到水瓶的欢迎。

【推荐旅行目的地】南海西沙群岛[详细]

【水瓶座海南最佳居住地】陵水

双子们最好跟团去,这样可以解决不少令人头痛的杂务,再者白天跟着团去到处转转,选定目标,晚上再单独行动,给他玩个够本。通常双子们的语言能力是不太要担心的,他们会很自然的接收所有有用的资讯,加上快度的反应和敏捷度,会轻易的避开危险,而且双子座的适应力是有名的,可以在陌生的地方愉快地待到厌烦为止。

【推荐旅行目的地】分界洲岛[详细]

【双子座海南最佳居住地】兴隆

秤子是个满随性的星座,尤其是在旅游中,最能够放松精神去游览,把一切的美景尽收眼底。通常秤子是个想出去就出去的人,而且不喜欢跟着团到处跑赶时间,最好是能在他们喜欢的地方悠闲的过一段日子,把每个国家的气氛都一一感受过。除此之外,秤子也很喜欢买美美的纪念品,以及自恋的照一堆自己的相片,不但精神上满足,还可以出多好几箱战利品呢!

【推荐旅行目的地】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详细]

【天秤座海南最佳居住地】三亚
数据标题文字1

精打细算的牛座在确定要旅游之前会广邀好友,直接自己组一团,然后再跟旅行社接洽,一定要弄到物美价廉,地点和住宿都完全确定满意了他们才会放心收拾准备,而且把能够带出去的家人都一并打包外带。是的,牛座们喜欢和一大家子一起出门,这样他们才能无后顾之忧,也才玩得愉快!

【推荐旅行目的地】兴隆华侨农场[详细]

【金牛座海南最佳居住地】洋浦

处女座是不屑于走马看花,当血拼进香团的,那样实在没什么意义。处女会在出游前研究完所有的地理杂志,会仔细挑一个好一点的旅行团,找一些可看性比较大的地点,然后当别人在血拼时他们可能在拼命的研究地图以及历史古迹,或者是国家历史,至于纪念品足够分给亲朋好友就可以了。

【推荐旅行目的地】七仙岭[详细]

【处女座海南最佳居住地】三沙

摩羯座是很认真的星座,就连在玩乐中他们也很难把认真的态度放下来。所以看他们去旅游简直就好象是导游在上课一样,摩羯听得比任何人都要来得专心仔细,还会发问,只差没有作笔记了。责任感很强的摩羯座,有时对事情的反应过于敏感,以至于无法看清事实的真面目,建议给自己安排一次旅行。

【推荐旅行目的地】吊罗山[详细]

【摩羯座海南最佳居住地】澄迈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