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三亚最好吃的蛋糕:阿夫特农

因为爱好而踏上烘焙道路的烘焙师吴英发,无时不刻都在诠释着自己的烘焙之“道”——用心做,喜欢做,才会有进步。一入烘焙深似海,阿夫特农的烘焙大师们正在用他们的热情和专业征服着大家的味蕾。

镂空黑森林
坎图奇饼干
棋格芝士
巧克力慕斯
巧克力泡芙
原味泡芙

从失败中找出成功的诀窍:Cc泡芙

有人说奶油蛋糕是奶油和蛋糕走进了婚礼殿堂,而面包深爱着奶油,只好把它藏在心里,于是就有了泡芙。将浪漫情怀贯彻到自己的烘焙之中,在失败的实践中找到成功的诀窍,这就是我们的“泡芙小姐”——烘焙师梁辰。

椰子泡芙
泡芙挞

用心做的就是最美味的:So-cake手工烘焙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So-cake手工烘焙可是两个女人的主场,欢笑满溢的工作室中总会诞生让人称赞的美味。用心做的就是最美味的——烘焙师曾玉洁&张夏曼用心意来贯彻快乐与美味的经典。

抹茶卷
酸奶慕斯
红丝绒蛋糕
提拉米苏

从事烘焙20年始终如一:卡浓烘焙

梁师傅人送外号"梁慕斯",从事烘焙行业20多年,不仅有着丰富的经验还有着不断的创新意识,之前制作的慕斯和榴莲千层以及现在的红丝绒蛋糕都深受大家喜爱!

芝士蛋糕
泡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