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韵万宁

万宁美景数不胜数,所以给大家选取比较有特色的景点,让大家一览万宁美景,感受这里的宁静与激情。行走在万宁的大街小巷,每处都是景色迷人,来到万宁宛如天上人间一般,感受这里的海风海韵。

爱情期许

神州半岛的婚礼幻想曲

美丽的海湾、洁白松软的沙滩,伸向远方的港门港口,特色又美味的渔排海鲜……这就是神州半岛留给我们的美景,也让我们忘记了烦恼,带给我们对未来和新年的美好期许——对浪漫婚礼的期许、对幸福的期许,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女主角的梦,也都有一个海边婚礼的幻想!

神州半岛的浪漫海滩

海口还是绵绵阴雨,从海南东线高速一路开过来,到万宁的地界就开始阳光明媚。好天气带来了好心情,脱掉了厚重的外套,我们直接开车到海边,准备享受神州半岛的阳光沙滩。 <详细>

因爱而美

与你相遇在石梅湾看潮起潮落

石梅湾艾美酒店,这儿就像一个藏在闹市里的幽静之所,还没见到酒店,就已经被这曲折且丰茂的绿植夹道欢迎,雨后空气更加清爽,偶尔有骑车的人路过,偶尔有慢跑的人经过,偶尔还有慢悠悠的狗子在路上三步一回头的散着步,我们的车慢慢的开,步调就从这里开始慢了下来。

万宁石梅湾的浪漫栖息

来到万宁石梅湾是一次计划之外的邂逅,这里没有三亚的人群熙攘,没有小贩的叫卖,没有拥堵的车流,一切都是刚刚好。 <详细>

乘风破浪

我在万宁享受在浪尖上的最美舞蹈

有一种运动它可以与大海对话,可以与浪共舞,可以踏着板,追着风。日月湾冲浪俱乐部位于海南万宁日月湾,这里沙滩细腻、水质清澈、青山环绕,温带海洋性气候使海水年平均气温在26.5摄氏度,优秀的冲浪资源和冲浪条件,无论冬夏日月湾都适合冲浪。

勇敢的冲浪行者

日月湾冲浪俱乐部位于海南万宁日月湾,地处热带和亚热带交汇处,这里沙滩细腻、水质清澈、青山环绕,温带海洋性气候使海水年平均气温在26.5摄氏度,优秀的冲浪资源和冲浪条件,无论冬夏日月湾都适合冲浪。 <详细>

南海渔村

渔村的古居感悟海边的渔樵耕读

南海渔村游览区正对着日月湾的“海门”,“海门”顾名思义是“大海之门”,两块天然巨石高高耸立在海水中,被日月湾的大浪拍打着,场面十分宏伟壮观。海门是南海渔村人出海归来的必由之地,千百年来海门石历经风浪,屹立不倒,守望着这里的渔民,看护着这片蔚蓝色的海。

海门边的小渔村

一直想来南海渔村看一看,作为一个北方人是无法体会每天都面对大海、靠海为生的感觉,对于渔村的人文情怀更是向往很久。直到真正来到日月湾,看到南海渔村的古居和海边的渔樵耕读,这些向往总算找到了出口。 <详细>

请世界喝一杯兴隆咖啡

兴隆咖啡小镇,咖啡却有着一分人间烟火的香气!

“漫”游兴隆热带花园

巨大的植物博物馆,可以然你返璞归真的地方。

被上天偏爱的万宁港北

鱼市热闹熙攘,人们热情爱笑,渔歌唱晚醉心弦。

兴隆温泉spa 身心深呼吸

享受美丽心情,来泡一场兴隆温泉,给关爱自己的时间。

兴隆侨乡国家森林公园

路被两旁的树荫遮盖,开启了“探险旅游模式”

万宁东山岭虔诚的祈福

巨大的植物博物馆,可以然你返璞归真的地方。

永范花海百花盛开

花儿十分艳丽地随风摇曳,花香遥送,沁人心脾。

与世界连接的万宁文通村

一个黎族村庄,让人在古朴中不离现代生活需求。

竹埇村 竹林深处有人家

特色园林景观!并与当地的老民居一道构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画面。

首创奥特莱斯乐购之旅

这里有低于商场的“超低折扣”,话不多说,快来一起逛逛吧!

“可以吃的”热带植物园

香草兰是香草冰激凌的原料,体验兴隆热带植物园的味蕾之旅吧!

不能错过的万宁美食推荐

东南亚的异国料理、渔港渔排上的海鲜,总有一款能抓住你的胃。

海韵万宁 沿海岸线的度假

想要不一样的海就要沿着万宁的海岸线,把这里的风景都看透。

万宁休闲购物指南

喝杯醇香兴隆咖啡,体验南药养生温泉,再去奥特莱斯畅快血拼。

穿过花海来看你 万宁踏春

来万宁,这繁花正好,这里的竹园正绿,这里的东山岭正苏醒。

万宁博物一起“森呼吸”

富氧水润的森林公园,走在万宁的后花园中“森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