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河概括

琼海万泉河休闲漂流有限公司是百运集团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下旬,是一家以经营激情漂流、峡谷探险、野外拓展培训以及探秘等时尚户外运动项目为主的旅游企业。 在旅游产品开发上,本着“天人合一,生态永恒”的理念和“原始、自然、民族、古朴”的开发定位。拥有国际时尚的户外探险旅游运动及拓展培训项目

详情点击官网

  • 漂流之美

    万泉河漂流全厂15公里,漂流时间约为1.5小时,全程有9个险滩——浅滩、清滩、水秧滩、长滩、等。全程有12个自然景点——八戒石、猴壁、鹰壁、母亲岭、青蛙塘、虎门关、八仙湾等!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美感,上段的激情漂流,有惊无险,下端的打水仗、观峡谷、欣赏雨林,畅游在万泉河让你流连忘返!

  • 探险

    激流勇进争上游,丛林穿越深山寻宝:徒步负重、野外急救等,让你在挑战自我的同事享受悬崖速降,超越自我额同事感受高潭跳水,挑战极限高山瀑降,在畅游峡谷、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感悟冒险者的快感,峡谷探险总可以让你在最真实的地方遇见未知自己的能力。

  • 露营、烧烤

    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是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的心灵需求。在万泉河的青山绿水之间,享受体验式拓展,帐篷露营,星空与篝火辉映,户外烧烤,炊烟与夜色互鸣。在体验间,感受,协作,沟通,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相信万泉河的大好河山,秀丽美景会在你的人生别具一格!

  • 峡谷拓展

    拓展训练利用得天的自然资源,率先在万泉河为客户建立了军事化团队拓展训练基地,是目前海南规模较大、科目最全、配套设施最优美的拓展训练基地之一。让你在和团队合作之间感受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相信经过锻炼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可以披荆斩棘,完善自我!

  •     风情人家

    逆流而上,我们登山造访苗寨,苗族的的原始特点和风俗习惯,人情风貌,感悟着这里独有的风情韵味,最淳朴的人家,感悟苗寨的魅力,行走之间,你会忘却一切的烦恼,在这里感受的风土人情。也许来了一次你就会想隐士这里,一座桃花源,感受这里的美景,享受这里的人文!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