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4月11日下午,首届西沙(中国)海钓大赛新闻发布会透露,该赛事将于2013年5月12日至16日在西沙北礁和永乐群岛区域举行。该赛事是中国历史上首次在西沙举办的体育赛事,也将正式揭开中国西沙旅游的神秘面纱,拉开中国海洋旅游文化的序幕。新浪海南微生活将作为独家官网媒体,制作官网全程立体呈现赛事。

本届西沙海钓大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游艇经济论坛暨国际游艇展组委会,海南自由岛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西沙海钓新闻发布会

    4月11日,首届西沙(中国)海钓大赛新闻发布会举办。赛事将于2013年5月12日至16日在西沙北礁和永乐群岛区域举行。[详细]

  • 西沙海钓大赛起航

    8:00 - 9:00 集合 秀英港码头椰香公主停泊位(拟定)

    9:00 - 9:30 起航仪式 秀英港码头椰香公主停泊位(拟定)

    9:30 - 10:00 开航

    10:30 - 12:00 西沙永乐群岛钓场介绍(孔烈主讲) 永兴岛餐厅

    14:00 - 15:00 钓鱼艇推介会

    15:00 - 18:00 参赛人员领队会议 咖啡厅

    15:00 - 18:00 海钓学院培训 永兴岛餐厅

    19:00 - 22:00 阳光甲板酒会 所有人员均可参与,酒水费用自理

  • 海钓大赛第一天

    6:00 - 12:00 拖钓比赛第一场

    6:00 - 8:00 海钓VIP观赛 凭票登船

    8:30 - 10:30 海钓玩家观赛 凭票登船

    10:30 - 11:30 自由钓手观赛 凭票登船

    14:00 - 17:30 海钓VIP专业钓鱼艇钓鱼体验海钓玩家船钓体验

    14:00 - 17:30 海钓玩家船钓体验

    14:00 - 17:30 自由钓手浮排钓鱼体验或半潜船观光

    20:00 - 21:30 海洋工艺品展示暨拍卖会

    21:00 - 23:00 西沙之夜派对

  • 海钓大赛第二天

    6:00 - 12:00 拖钓比赛第二场

    6:00 - 8:30 自由钓手观赛

    9:00 - 11:30 海钓VIP、海钓玩家观赛

    14:00 - 17:00 海钓VIP自由海号船钓体验或海岛观光(鸭公岛)

    14:00 - 17:00 海钓玩家海岛观光(鸭公岛浮潜、半潜船)

    14:00 - 17:00 自由钓手全富岛观光(游泳)

    20:00 - 21:00 音乐酒会

    21:00 返航

  • 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18:00 - 22:00 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本届钓鱼比赛根据天气情况增加一天备用。以上日程安排若有更改以组委会发出的补充通知为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有时遇上鱼不吃饵,主动荡饵和被动荡饵都不起作用时,采用拖钓却能出奇效。方法非常简单:每次抛竿让饵落在窝子的前方10厘米左右。当饵落底后,慢慢地向后拉动钓竿,让饵贴底移动并穿过窝子。往往当饵从窝子中拖出后鱼会吃食。在使用拖钓···[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搭乘专业海钓船出海,以船钓竿直接垂下钓组垂钓,可分定锚固定一点垂钓或采放流随潮水探钓两种方式。对象鱼为深海底栖鱼及近海底栖或回游鱼,诸如红甘、石斑、鸡鱼类、鱼参科鱼类,鲷科鱼类、白带鱼及透抽等等。装备有80号至500号不等的···[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本届海钓赛事将有众多国内顶尖海钓高手将亲临会战。据组织方介绍,首届西沙海钓比赛,从报名参与方式来看,更像是一场邀请赛。目前赛事专业组已有10只参赛队参与,当中不乏国内顶尖海钓高手,届时,将在名手海钓延时环节一展身手。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举行西沙海钓研讨会,内容涵盖西沙海钓发展、西沙旅游发展、钓鱼艇开发等议题···[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海钓俱乐部揭牌仪式,海钓名手、海钓品牌加盟等···[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钓鱼艇品牌推介与钓具品牌推介,以参赛艇、参赛钓具、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呈现。···[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