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新鲜旅目的地鼠标滑过看微博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Q1:去玫瑰谷游玩,路线和时间怎么走?

  • @三亚市旅游协会:12日至16日期间,市民和游客均可到亚龙湾玫瑰谷赏花。临时公交专线。每天8:00—17:00,三亚图书馆——市总工会——三亚学院路口——吉阳小学——亚龙湾玫瑰谷,单程票价1元。

  • Q2:三亚玫瑰谷票价是怎么样的,有优惠吗?

  • @新浪海南旅游:开放时间:8:30---18:00(全天),70岁以上老人(含70岁)凭本人老年证享受8折优惠/学生享受5折优惠。

风情小木屋
浪漫的爱情总有一个归宿,每一位姑娘都期盼自己是甄嬛传中的嬛嬛,期待自己沐浴在雍正皇帝这位四郎为自己打造的行宫里,期待自己像一位被迎娶德宠妃,享受着一声最高的礼遇,野外建造的行宫不求皇宫的狂放,但也追求相对的大气。

灿烂向日葵园
当太阳再次从东方冉冉升起,温暖的阳光下,你张开明亮的双眼,这一刻,你就会有一种硕果累累的感动和金黄灿烂的诱惑,这就是向日葵报以的微笑和热情。来瑰谷这里,月月有海,天天有看头……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