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邮轮之夜
DAY2
越南会安
DAY3
最后狂欢
关闭
海之缘·邮轮越南游
    3天2晚的邮轮之旅,漫游岘港,游历会安古城。1日6餐各国美食,零距离海景套房,相拥世界最长海滩,只需跟随我们的达人走进越南之旅!
undefined

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

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自2007年正式通航以来,嘉年华、皇家加勒比以及丽星等世界知名的大邮轮公司纷纷抢滩三亚,开通了数条经停三亚的航线,截至目前共接待380多个航次的国际邮轮。

味蕾上的邮轮美食之旅

邮轮上的美食中西餐兼具,多个餐厅同时开放,全天供应。红房子西餐厅菜品精美味道独特,王朝自助中餐厅选择多样,色香味美。甲板上也开放自助餐厅,可一边看海一边用餐,简直是吃货们的天堂!

邮轮上的国际化大舞台

船上不仅是国际化的服务,娱乐表演更是汇聚了各国文化和风情,大剧场里每天两轮欧洲歌舞精彩表演,小酒吧里和甲板上的小清新乐队也很是惬意。饭后娱乐,喝酒助兴都是足足的趣味。

undefined

越南·会安古城

会安古城位于越南中部岘港市郊秋盆河北岸,隶属越南广南省,这曾是历史上著名的东方大海港。199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城中随处可见的欧式古建筑与中式老建筑相得映彰,民风淳朴,民情韵致,东西文化的和谐共生,造就了这里独特韵味和魅力。

附近景点:寿山村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

会安古城·人文

越南会安的经济并不算发达,或许这也是早就了这里慢节奏生活的一个原因。你会看到古城里人们骑着自行车悠哉串行,猫狗都很慵懒而友好,人们已经习惯前来旅游的人来来往往,面对镜头,也会莞尔一笑。

会安古城·风景

整个会安古城就像它街上店铺里的小工艺品一样,是彩色的,丰富色彩的碰撞如油画般充满艺术感,随手拍一张都如画一般。

会安古城·美食

越南的美食当真是没的说,鼎鼎有名的越南春卷香脆味美,墨鱼卷多汁有嚼劲,越南粉更是吃不够!越南的水果也相当的便宜,热带水果你可以在此吃个痛快了!

undefined

邮轮上的夕阳西下

离开越南,上船开始返回三亚,正值傍晚夕阳落入海里,这般美景,便是只有在邮轮上方可体验得到,如此醉人。

依依不舍的返航

返航的船上娱乐活动也并不少,美食也不减,不重样的节目,依然美味的食物,对即将结束的旅行实在不舍。

下龙湾邮轮3天豪华游

乘豪华邮轮,领略南中国海上风光;船上多间餐厅提供国际级都会美食和亚洲特色菜,让您尽尝滋味;每天丰富多彩的免费娱乐活动,让您尽情享受;游览越南世界自然遗产的下龙湾。[详细]

“泰”随意六天纯玩

PALAZZO泰国大皇宫+玉佛寺,船游湄南河,五世皇柚木行宫,杜拉拉水上市场,东方公主号,泰式按摩,绿野仙踪骑大象,人妖歌舞表演等都将淋漓尽致![详细]

惠之旅-桂林+柳州5日深度游

阳朔、千年古镇兴坪古镇、栩栩如生象鼻山、柳州奇石馆,都将在此次旅途中为你展现它的美与神秘。[详细]

新马泰6日新玩法

吉隆坡的城市观光、新加坡标志性的英国文化风情区圣安德烈教堂、太监郑和下西洋曾访问的三宝山、马六甲……你们心动了吗?[详细]

私人定制寻梦三亚5日奇幻旅程

三亚地处海南省的南端,是我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向时间偷个空,给自己放个假,纵情在三亚如画般的海上世界,尽情狂欢。[详细]

首尔一地6天4晚滑雪游

《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等一部部浪漫的韩剧,赚足了观众的泪水,也让韩国的雪成为浪漫的代名词,到韩国去看雪已渐成不少市民追求浪漫的方式。[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