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兰书记与节目组合影留念张蔚兰书记与节目组合影留念

  白沙位于海南岛中部偏西,面积2117平方公里,人口近二十万,是全国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区,海南省生态核心区及水源保护区,被誉为“山的世界、水的源头、林的海洋、云的故乡”。

  白沙是生态之城,养生天堂。440座山岭与30条河流交相辉映,水傍山绕,山水相依,常年云雾缭绕,风光优美,生态宜人。

  建设美好新海南,共建幸福家园,是白沙人民的共同期盼,近年来白沙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程度普遍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增长,白沙是我们和谐相融,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

  白沙县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致力于发展绿色产业和林下经济,人均橡胶面积全国排名第二,依托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白沙绿茶”打造万亩茶园。

  白沙荣获全国卫生县城称号,被列入全国农村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县。白沙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

  白沙翠竹江村暮,相对柴门月色新。白沙的热情和美丽正在迸发出来,如日出,如潮生,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与您一路美丽到白沙!

  (来源:视讯中国 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