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独家视频>正文

2014世界游艇盛典海口开幕

来源:新浪海南视频2014年12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4世界游艇盛典于今日在海口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27日。来自34个国家的游艇行业协会领袖、国际游艇企业代表和来自中国各省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游艇行业协会负责人、游艇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传媒机构的代表近1000人到达海口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与分享世界游艇盛典带来的产业创新思维、投资贸易机会和商务社交盛宴。他们的目标:“汇聚全球产业精英,展示中国游艇力量”。

 

据组委会秘书长、海口市会展局局长吴家宏介绍,世界游艇盛典是国际游艇联合会ICOMIA在中国唯一支持举办的世界级游艇盛会,2014世界游艇盛典得到了海南省及海口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海口市会展局代表海口市政府作为世界游艇盛典的核心主办单位,将该项目作为政府长期支持、培育的重点项目,落户海口长期举办,将海南省及海口市打造成中国游艇界的风向标,促进该地区游艇产业发展。

 

  活动执委会秘书长金潮说,活动期间有10个沿海沿湖城市政府代表团、15个国内省级或市级游艇行业协会组织、8个国家游艇行业协会组织、200多家国内外游艇企业、50多家投资金融机构参展参会。

 

  2014世界游艇盛典由三大版块组成,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中国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

 

  一、世界游艇经济论坛

  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主题为:世界游艇产业的投资与贸易。400多位与会者共同研讨世界游艇产业的投资贸易形势、商业模式的创新、新兴市场开发等议题。该论坛是国际游艇产业了解中国游艇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最具国际化特色的顶级世界游艇产业论坛,被游艇界誉为全球游艇产业的“达沃斯论坛”。

 

  二、中国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4世界游艇盛典的最大亮点是在国内首创“中国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以“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投洽会整合国际游艇产业链,为国内外游艇企业搭建产业投融资平台,开展商务合作和贸易洽谈。投洽会不仅全面展示和介绍中国各沿海沿湖城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的游艇产业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招商项目和企业产品,有40多家企业就投融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和洽谈,有近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方和项目方代表参会。本次盛典还得到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投洽会上海南省交通银行为游艇企业提供银行贷款3亿元授信额度。

 

  三、海口国际游艇展

  海口国际游艇展以家庭休闲度假为主题,以小型钓鱼艇、运动艇、小型帆船为主体。有70多艘各类游艇帆船参展。组委会还邀请中国及国际游艇媒体机构100多家集中采访报道,邀请了1000多位有购买意向的客户来展会参观考察,亲身上阵去体会游艇的乐趣,更加深入地了解游艇文化,促进游艇产业蓬勃发展。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点击关注: 新浪海南视频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