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综合>正文

毒贩网聘面试测肛门塞青瓜

来源:CCTV新闻频道2014年10月15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毒品危害巨大,国家对涉毒犯罪历来查禁严格、打击严厉,贩毒分子为逃避打击绞尽了脑汁,想出了种种离奇的运毒花招。最近武汉铁路公安部门就遇到了这样一起案件。

  K110次列车由昆明开往武昌,全程近两千公里行驶29个小时。根据以往经验,这趟列车是毒品流入湖北的重要渠道,不久前民警对这趟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了可疑人员。

  乘务员反映,一个旅客在车上不买盒饭,也不吃不喝。除此以外,这几个人上厕所的时间很长。根据经验,民警判断这几人很有可能是体内藏毒。当即将2号车厢封锁,对重点嫌疑人逐一盘查。

  首先找到林某,民警问他是哪里人,行李在哪,包里面有什么。他的神态马上就不自然了,开包检查,发现一坨一坨的毒品,味道很难闻,一看就是刚刚排出来的,水还没有干。

  当时林某并没有狡辩,直接承认了行李中是自己刚刚排出来的毒品。随后,警方对另外两名嫌疑人排查时也发现同样的可疑物品。

  为了保证嫌疑人生命安全,民警首先要让嫌疑人将体内毒品排净,再进行清点、鉴定。初步判断,这三名嫌疑人携带的是一种俗称麻果的毒品,其主要成分冰毒残渣,吸食后精神不受控制,很容易上瘾,吸食过量会导致死亡。

  此外,鉴定结果显示这三人携带的1万多粒麻果属同一批次的货物,同一批货,同一趟车,这三个人会是同伙吗?

  原来这三个人参与运输毒品,都是看了网上的招聘广告。据犯罪嫌疑人卢某、林某、李某交代,他们之前在广州、深圳等地打工,都想找份兼职工作赚点外快,招聘广告写的是高薪招聘出差七天。

  李某告诉记者,他不知道要带的货是什么,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按照约定如期去面试。

  面试人员跟李某说,这份兼职不仅可以赚大钱,还可以免费旅游,威逼利诱之下,李某接下了这份兼职差事。

  随后李某将三千粒麻果运到了武汉,按照事先约定好的每粒5元,李某这次赚了15。李某说,由于整个运毒过程身体很痛苦,精神上也高度紧张怕被发现,他本不准备再干第二次,但是他很快又

  接到毒贩打来的电话,说他们拍了李某吞毒品的视频,不做就放到网上。

  之后,李某再一次帮毒贩运毒。这次被抓是他第三次在K110列车上运毒。据警方介绍,其他的嫌疑人情况也基本和李某相同,之前都没有犯罪前科,都是普通的打工人员,都是在网上看到了招聘广告,想找份兼职赚点钱,却被毒犯一步步威逼利诱,走上了运毒之路。

  这种新型的贩毒手法“隐蔽性、危害性”更大。那些没有前科、不曾涉毒的人被网络招募诱惑,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干一把就跑。可上了贼船就会受到牢牢控制,既要吞下害人的麻果,更要吞下人生的苦果。对这种犯罪执法部门要严厉打击,广大公众更要高度警惕。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点击关注: 新浪海南视频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