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综合>正文

10日中午起北四环中段限行

来源:北京台2014年11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市民可绕行安立路、京藏高速、北土城路

  甩站+绕行公交线路:

  81路  510路  607路  311路  328路  379路  425路  466路  484路  518路  594路  617

  695路  751路  913路  386路  407路  658路  660路  689路  696路  753路  944路  983

  740内路  740外路  特9内路  特9外路

  甩站+区间公交线路:

  特13路  特15路  86路  82路  419路  538路  645

  停驶公交线路:

  专40路  928

  明天,参加“水立方晚宴”的嘉宾将从多个方向前往水立方,交管部门表示,从明天中午12时开始,包括健翔桥至安慧桥之间的北四环路段及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司机绕行安立路、京藏高速和北土城路。另外,因明天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周边举办活动,途经上述地区的37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甩站、区间、停驶等措施。

  水立方周边及北四环

  多路段交通管制

  明天12时开始至活动结束,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路段包括: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大屯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北四环路主辅路,奥体中路,民族园路。交管部门提醒,过往司机可绕行安立路、京藏高速、北土城路。

  另外,连日来,怀柔区会都路范崎路口(不含)经范崎路、雁栖湖西路至柏崖山庄大桥,雁栖湖路、雁栖湖南路,都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交管部门提醒这几天准备前往怀柔游玩的市民,避开雁栖湖周边道路。如遇京承高速、京密路怀柔路段采取交通管制,可绕行京藏高速、东北六环、京平高速。

  35条公交线绕行甩站

  2条线路停驶

  据市公交集团介绍,明日12时至活动结束,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周边举办活动,北辰东路、北辰西路、北土城到北辰桥等区域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途经上述地区的特13路、86路等37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甩站、区间、停驶等措施。

  此外,根据交管部门要求,118日至118时至20时,途经钓鱼台站的114717、特5路等3条线路,也将采取甩站通过的措施。

  明晚焰火表演

  500余消防员值守

  明天晚上,APEC欢迎晚宴将在水立方进行,届时,奥林匹克公园上空将腾起绚烂烟花。朝阳消防支队已经设置焰火前沿指挥部,从燃放点位设置到火药填充和调试,消防队员将确保核心区域绝不发生任何冒烟起火事故。

  朝阳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朱盛担任焰火前沿指挥部现场处置组组长。他向北京晨报记者介绍,焰火燃放阵地处在长2700米、宽650米的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区域,燃放位置南到北土城地铁(原熊猫环岛),北到瞭望塔,中间包括鸟巢、玲珑塔、龙形水系两侧均有燃放点位。其中,瞭望塔共有燃放点位近50个,最低的54米,最高的位于248米处。

  朝阳消防在燃放区域及周边部署警力500余人、消防车21部、北极猫灭火装备两部等装备。114日预演当晚,朱盛在鸟巢内部来来回回巡视检查了20余趟。记者了解到,10日晚焰火燃放量大约是4日晚预演时的3倍,由于燃放前调试工作耗时较长,火药填充从6日凌晨两点就已开始。到10日晚燃放,消防队员需要不间断看护114个小时。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点击关注: 新浪海南视频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