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综合>正文

海南少女遭父朋友奸杀

来源:海南台2015年1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昨天节目中,我们说到了一起长达半年的离奇失踪事件。去年76号,家住海口滨廉村的15岁女孩小意,在当天下午离家出门后,便在也没有回来。随后,心急如焚的父亲云天群也立即报了警,并一个人四处寻找,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始终没有女儿的消息。然而,就在前几天,云天群突然给我们打电话,称女儿已经死亡,并一口咬定,杀害女儿的凶手就和一名叫小林的男子有关,而这名叫小林的男子大家并不陌生,就在半年前,还公然面对媒体和警方接受询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昨天下午,我们也见到了刚刚从文昌老家处理完女儿后事的云天群。

  提及女儿小意,云天群已经泣不成声。云天群回忆,去年76号小意失踪后,他一个人到海南各个市县张贴寻人启事,甚至到外省寻找,可一直没有女儿消息。直到去年1230号早上10点半,他突然接到龙华公安分局一位民警的电话。

  匆忙赶到警方所说的海甸岛的一处工地后,云天群发现这具尸体已经了没了型体,只剩下了头骨和胸骨,但通过辨认,云天群发现遗留在死者身旁的手表和雨伞正是女儿小意的。虽然十分不愿意相信,可之后经过四次DNA比对,都证明了这具尸体就是女儿小意。而接下来警方告诉他的事情,更加令他无法接受。

  警方口中的程守林就是云天群之前所说的小林,小林今年24岁,定安人。去年75号晚上,也就是小意失踪前一天晚上,云天群的一位客户带着小林到他家中,想让他介绍工作。期间,可能小林和小意互留了电话,第二天,小林便约了小意出去玩,紧接着当天晚上,小意和小林的手机便全都无法接通,双双失去了消息。直到712号,记者陪同云天群辗转联系上了小林在海口的朋友,并在解放西一家茶店里约见到了小林,当时,对于小意的失踪,小林表示,和他完全没有关系。

  之后为了自证清白,小林还自愿到辖区海垦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期间,他还突然提供了一个线索。

  当时,面对镜头和警方的询问,这个年仅24岁的年轻小伙子始终非常淡定,并没有表露出任何的紧张或者不自然。如果情况真像云天群所说,小林就是杀害小意的凶手,那么之前他为何屡次否认,如今又改口向警方承认了呢。小林又为何对还在上初中的小意下此毒手呢。

  为了核实情况,今天早上,记者也来到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了解情况。

  警方表示,案件的嫌疑人已经承认杀人事实,当时他们也是根据嫌疑人提供的线索,才到海甸岛这处工地上找到了这具女性尸体。但目前由于这具女性尸体死亡时间较久,还需要进行最终的DNA比对,才能确定死者究竟是不是小意,警方也将会在调查结束后,再向媒体公布案件详情。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点击关注: 新浪海南视频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