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澄迈县食药监局举办首期村居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新浪海南城市 2014-11-07 11:24:18

  为有效实行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年建立了省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队伍。每个行政村,居委会都设了一名信息员,用以发现食品药品方面的违法行为,这样就使食品安全监管做到零漏洞,无盲区,把监管的触角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为提高信息员的职业操守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澄迈县食药监局11月06日上午九点到十二点在瑞佳绅蓝酒店举办了首期培训班。214名信息员,11名基层所的领导,县食药监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230多人参加培训。澄迈食药监局邱积权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我国食品安全形势,指出了信息员工作的性质,任务、勉励大家不负重托,努力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掌握工作方法和技巧,练就一双火眼金睛,把那些制假售假,给老百姓造成危害的不法商贩揪出来,为社会出贡献,做大贡献。

  接着海南新理念教育培训中心董事长,原景山学校小学部校长郝菊侠给与会人员做了培训。郝校长从信息员是怎样的工作和该怎样工作两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讲解,大家明白了自己的责任,职责和工作方法。课堂上,郝校长用大量的案例,互动的手法,现场的演示生动讲解了信息员怎样去发现问题,市场上都是有那些问题食品,不法商贩是怎样造假的,该如何甄别食品的真假。信息员听后都说增加了很多知识。最后,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笔试考核,全部参训人员成绩合格。电视台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