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三亚旅文集团主办的“于朝暮山海间,寻三亚城市记忆”影像征集评选活动今日在海南三亚正式启动。此次影像征集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征集在三亚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三大景区所拍摄的能见证三亚城市变迁的各类照片。

  为鼓励市民游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奖品,包括特等奖一名,现金5000元;一等奖一名,现金3000元;二等奖两名,现金各2000元;三等奖两名,现金各1000元;最具人文情怀奖、最具艺术价值奖、最美城市记忆奖各三名,分别赠送天涯海角+鹿回头+大小洞天景区联票各两张;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的全部获奖者还将每人获赠鹿回头全域旅游健身年卡2张。

  参与者可以单幅、组照,黑白、彩色照片等形式,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投稿:1、在新浪微博上带#三亚城市记忆#话题,上传发布老照片+照片简介并@新浪海南@三亚旅文集团;2、扫描照片或拍照为电子版+照片简介,发送到690893802@qq.com并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图:天涯海角沙滩图:天涯海角沙滩

  据三亚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三亚旅文集团2021年品牌推广系列活动的开局之作,此次活动是鹿回头景区举办的“三亚城市记忆”活动的延续,与天涯海角、大小洞天等集团旗下成员景区联动,共同发起范围更大、规格更高的城市记忆影像征集活动。

  该负责人还表示,三亚旅文集团希望通过多样化的宣推形式,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与市民游客一起开启一场关于三亚“过去与现在、日与夜、山与海”和景与人、人与城、城与景的记忆唤醒之旅,展现三亚旅文集团成员景区的独特魅力,赋能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图:鹿回头鹿雕广场图:鹿回头鹿雕广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结合展览、直播、话题互动、短视频等多样化的传播形式,挖掘、聚合、收录人们与天涯海角、鹿回头、大小洞天景区之间的故事,激起大家的情感共鸣,塑造有情怀、有温度、重体验的三亚景区品牌形象。

  在活动期间,三亚旅文集团还将通过发起现金红包、有奖话题挑战赛的方式向所有网友发出到“老照新拍”的互动邀请,以同样的姿势和角度再拍一次老照片。


图:大小洞天鉴真群雕广场

  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被制作成照片墙,陈列展示在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鹿回头景区,以吸引游客前来打卡并制造更多三亚城市记忆。此外,优质图片和故事将有机会被制做成UGC定制海报,刷屏社交平台,并有机会登上新浪新闻APP开机画面。

  每一张照片都承载着历史和回忆,每一个场景都饱含时代发展的风采,一张张新老照片的交叠,是回忆的再现,更是在光阴荏苒中对三亚城市之变的品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