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第十三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启动,明星跑者齐聚三亚海棠湾,踏上“最美海滩”。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与张柏芝、谭晶、杨九郎、王晨艺等明星,及搜狐签约艺人共同领跑。

  整场马拉松直播就是大型综艺真人Show,本次活动中的直播结合马拉松,体现“直播+运动”的健康之美,将极大推广全民健身风尚。

  启动仪式众明星欢乐热身  张柏芝称“乘风破浪”很享受

  此次马拉松来到三亚海棠湾,继续寻找“天下最美路线”。海棠湾是三亚五大海湾之一,它远离市区,尘嚣未至,每当日出时分,“海上升日”的景致尤为迷人。

  30日早晨,张柏芝、谭晶、杨九郎、王晨艺、娄艺潇、李艾、关凌、金大川、纪凌尘、徐洁儿、张宁江、张皓然等明星,搜狐签约艺人袁梓铭、闫睿豪、张颜舒、张梦茹,以及2020狐友国民校花雷敏君、霍晶晶等跑者现身启动仪式,为自己加油打气。

  最近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张柏芝梳着彩带脏辫,一亮相就引起一片欢呼。说到跑步,张柏芝称在户外运动非常开心,在三亚跑步也是“乘风破浪”。被问及与自己参加综艺节目的区别时,张柏芝笑称:“参加马拉松更享受一点,在跑的时候可以享受风景,综艺节目更多的是压力比较大。”

  德云社相声演员杨九郎平时就是个健身达人,有过二十四分钟跑五公里的好成绩。被问跑步还是说相声难,杨九郎笑侃:“边跑步边说相声难。”

  张柏芝领跑  直播间弹幕高喊“杨九郎别迷路”

  众星从三亚国际免税城出发,前半程约十一公里在海滩上进行,跑者们一边欣赏沿岸风光旎丽的滨海美景,一边克服沙滩带来的阻力,难度不小。

(张柏芝踏浪前行)(张柏芝踏浪前行)

  不过,这难不倒运动达人张柏芝,擅长冲浪、长跑的她,一路领跑,速度快到摄影师都追不上!最后,张柏芝以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五公里。谈及跑下来的感受,张柏芝称:“今天太阳非常好,看着蓝天听着海浪,沿着海边跑很轻松。”虽然也想挑战二十一公里,但明天要拍广告,为了保护皮肤,就只挑战了五公里。

(杨九郎运动装备专业)(杨九郎运动装备专业)

  杨九郎在直播间的呼声非常高,粉丝都“担心”他会迷路。他并没有迷路,而是朝着终点冲刺。跑步过程中,他透露自己平时动嘴和动腿的时间差不多,一周会练个三四次。看来“健身达人”的称号名不虚传呀。

(娄艺潇双麻花造型扮运动酷girl)(娄艺潇双麻花造型扮运动酷girl)
(李艾腿长步伐大)(李艾腿长步伐大)

  娄艺潇和李艾“全副武装”,防晒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她们的直播状态很好,李艾聊了不少跑步趣事:“在沙滩上见到海蜇,赶紧拍照。”娄艺潇则分享了穿搭秘诀:“发带和上衣颜色相近,打底裤有层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