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能坐游艇出海的免税公园买东西是什么体验?今天下午3点,微信搜索“CNSC 离岛免税购”小程序,来中服三亚免税直播间,告诉你答案!

  中服三亚免税负责人表示,这场618直播活动将从今天下午3点持续到晚上10点,直播内容除了性价比超高的免税产品,还将介绍免税公园周边的吃喝玩网红店,其中邀请到了鸿洲游艇中心总经理介绍游艇出海体验,还有尾波冲浪俱乐部教练讲述冲浪故事,另外PADI潜水美女教练也会来到现场交流在三亚潜水心得。更重要的是,在直播活动中还将抽取5张888元锦鲤无门槛优惠券,快来直播间成为5个幸运儿之一吧!

  据悉,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坐落于三亚城区鸿洲广场,毗邻游艇码头,凤凰岛中央商务区,交通便利高端酒店环伺。项目总面积4.3万平米,首期1.5万平米,于12月30日正式开业。该项目极具延展性,后期可拓展至20万平米。

  依托免税行业多年的深耕及资源优势,中服免税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均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已经与LVMH集团、雅诗兰黛集团、历峰集团等国际顶尖奢侈品集团达成意向合作。此外,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二期项目将在第四季度开业,届时中服免税将以全新形象亮相海岛,敬请期待。(来源:中服(三亚)免税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