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规模的线上旅游零售展——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Virtual Travel Retail Expo 2021)于10月11日开幕,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务的重要运营商,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展会白金合作伙伴的身份精彩亮相,成为了“海南探索”展区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本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为期5天,由《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零售顾问公司FILTR.QINGWA三方联合主办。该展会吸引来自全球超5000名注册观众和约70家参展商参加,其中包括来自世界领先的旅游零售商、机场、航空公司、邮轮公司的代表。

  在本次展会上,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重点展示免税城一期及二期的最新现状,以及有关三期的未来计划。整个展台以“深蓝色+香槟色”为主基调,配置白色底板印衬,显得高贵典雅,为了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免税城,在展台的左侧设置了入口,观众可通过点击视频窗口直接“漫游”免税城,实现了线上办会,线上实景逛店的完美融合。

  作为一家新晋免税运营商,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GDF Plaza)隶属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项目一期于2021年1月31日在摩羯座启动,占地3000,开设有化妆品&香水、太阳眼镜、酒水等品类和苹果专卖店,免税城开业首日营业额超过2300万元,空间生产力达到1.4万/,创下海南免税行业的新高。

  项目二期于2021年8月30日在水瓶座开业,总面积为30000,引入200多个国际品牌,与一期相比,二期增加了箱包&鞋履等皮革制品、手表和首饰等类别的商品。二期开业后销售额比趋势增长160%,转化率比趋势提高38%。

  展会上还透露,海南控股开发建设的海口综合性商业地标,国兴大道D01、D09地块规划的商业区域正在组织全球概念设计招标。它将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相连,在海南建造一个高档的购物区,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将会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免税零售新国际地标。(通讯员:胥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