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保亭县电视台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二级巡视员、统战部部长文振雄,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王益富出席会议。

  文振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保亭县工商联(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促进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过去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指导下,始终把民营经济作为推动保亭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强大支撑,积极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希望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助手作用,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发挥优势,强化服务职能。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家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保亭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坚定信心,明确定位,主动融入我县发展大局,全面开创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新局面,为保亭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按照法定程序,通过举手表决产生57名执委,投票选举产生17名常委、15名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其中,李华新当选为主席(会长),张福特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吴桂新、周夕闲当选为专职副主席(专职副会长),金志森等5人当选为副主席,李明山等5人当选为副会长,王家斌当选为秘书长。

  文振雄等县领导分别给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证书和牌匾并合影留念,李华新代表保亭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王益富在会上向全体代表表示,保亭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结合保亭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在促进增长、创新创造、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好评。希望大家以换届履职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继承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光彩精神,为保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雄,县政府副县长黄美莲,县政协副主席杨进锋,县工商联(总商会)83名代表参加会议。(供稿:保亭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