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清晨发生枪击事件3人身亡?

  相关消息昨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海口警方:假的,广大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昨日凌晨有人在酒吧附近公交站处打架昨日凌晨有人在酒吧附近公交站处打架

  □记者畅凯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一条内容为“海口市丽丽玛莲酒吧清晨发生枪击事件,其中三人现场死亡”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记者赶赴该酒吧采访发现,该酒吧并无任何异常,现场两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吧并未发生任何意外事件。随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同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证实,当天凌晨有出警记录,只是一起打架事件,经警方核实并没有涉枪事件发生。海口警方表示,上述消息是假的,广大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大事件啊大事件,丽丽玛莲开枪打死三个人。”昨日上午,该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该信息称,事情发生的时间为昨日凌晨4时许。随后,记者前往位于海口海秀中路的丽丽玛莲酒吧进行核实。记者进入酒吧后发现,酒吧内部物品摆放整齐,现场并没有打斗的痕迹和血迹。两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要是真发生这么大的事,现场肯定早被封锁起来了,你看我们这里不是好好的吗?”

  记者随后采访了丽丽玛莲酒酒吧所在建筑的一名保安。该保安说,昨日凌晨4时许,他听到酒吧门口的公交站处有人在大声吵架,后来听说有人打架了,其间,他听到几声好像鞭炮声的响声。警车赶到现场时,打架双方已离去,民警在现场向目击者询问了有关情况。

  记者昨日向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同派出所核实有关情况。该所值班领导告诉记者,昨日凌晨派出所确实接到报警,民警赶赴现场了解到,有两人在街头打架,经调查并不存在有人持枪的情况,民警赶到现场时打架双方已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