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危险!

  前方是一眼就会让你爱上的

  海南探险类游玩项目

  小心“上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整合于网络)

  看完视频是不是热血沸腾

  迫不及待的要去耍了呢?

  快跟着小浪往下了解项目更多的内容吧!

  ↓↓↓

  01

  水上飞人

  单人操作式喷射悬浮飞行器,利用水柱的喷射力作为动力,将游客推向空中及前进,游客可以体验到如海豚跃出水面,又潜入水中的感觉,也可以在数米高的空中做急转弯、盘旋、翻滚、滑行等比海豚还要灵巧的精彩动作。

  📍推荐景点: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镇蜈支洲岛、海南省三亚市陵水县分界洲岛

  02

  跳伞

  纵身一跃,穿越了大气层来到海面上再回到陆地,你会发现人间值得,整个人像是被重启了般的元气满满,来之前碰到的所有不快与烦恼啥也不是。如果你不开心,请你一定要来跳一次伞;如果你很快乐,请带上让你快乐的人感受这份快乐与刺激。跳伞让你能做个自由翱翔的飞鸟~

  📍推荐景点:

  海南省琼海市Skydive BOAO博鳌海上跳伞、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海南东方跳伞基地

  03

  雨林速滑

  树梢栈道位于百花岭海拔900多米处,全长520米,如同飞龙在天盘旋于热带雨林树梢之上。行走于栈道,可观赏日出云海,可俯视雨林深谷;可饱览黎母山景,可远眺五指山脉;享受漫步云端,一览雨林仙境的美妙。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景区内全长2020米的雨林速滑项目中,设有4处360度双层环形盘旋、15处S形弯道奔驰而下,横穿热带雨林,俯瞰峡谷仙境,穿越9D恐龙主题声光电秀时空隧道。不仅可体验高空呼啸而过的快感,还能换一种角度欣赏热带雨林巧夺天工之美。

  📍推荐景点: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

  04

  雨林探险

  海南岛的西南角,有一片神秘的热带原始雨林——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一踏进原始森林,顿觉心旷神怡,那清晰的虫鸣,潺潺的溪音,把游客带入万籁俱寂的世界。数不清的奇异植物或互相依存,或互相绞杀,偶尔一束明亮的阳交穿过密密绿叶,射向附生于古藤上的“窜兰花”,让林中仙子的万般风姿翩然凸现,伸展尔一声鸟鸣或兽叫,敲破密林中的寂静,也使你心中荡起一圈圈涟漪。

  📍推荐景点: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尖峰镇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

  05

  峡谷漂流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华夏第一漂)地处五指山热带雨林腹地,冬暖夏凉。漂流河道弯多水急,峡谷内奇石林立,千姿百态,各种原生植物琳琅满目,自然景色变幻莫测,被誉为“华夏第一漂”。漂流河道全长约9公里,总落差80米,最大落差达8米,险滩、弯道首尾相连,是省内地形最复杂的漂流河道之一。顺流而下,船只飘忽不定,险象环生。待漂流结束后,回顾2小时的行程,既能体验到战胜艰难险阻的自豪感,又能感受一回惊心动魄的动感之旅。

  📍推荐景点:海南省五指山市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06

  海洋冲浪

  以海浪作为动力,借助冲浪板在海面上滑行,可以让人们忘却烦恼,体验一次次与海浪搏击、驰骋在海浪上的快感便能,感受海上极限运动的独特魅力!脚踏冲浪板,出没在惊涛骇浪之中,驰骋海浪的惊险感觉,只有体会过才能知道!

  📍推荐景点:海南省万宁市礼纪镇日月湾、海南省万宁市东澳镇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

  福利来啦!!!

  带话题#海南夏天童young嗨#发布原创微博

  分享孩子日常练车的照片或视频

  晒出到海南旅游的点点滴滴

  ······

  即可参与活动!

  价值千元奖品等着你,

  现在还有现金红包可以拿!

 #海南夏天童young嗨#话题页面 #海南夏天童young嗨#话题页面

 活动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