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依据有哪些”“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近日,一场干货满满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在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举办,来自园区的1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会。截至目前,江东新区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15家。

  本次培训会围绕高企认定及政策解读开展,来自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的老师现场详细解读了高企发展历程与认定依据、高企具体认定条件、高企申报流程与资料准备,以及高企资质维护与相关政策享受等,为企业送去申报高企的“全流程”“无死角”贴心服务。

  据介绍,江东新区新一轮的高企申报工作目前已开展,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0日。

  截至目前,江东新区共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15家。在科创服务方面,江东新区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开设了知识产权服务窗口,以社会公众和经营主体切实需求为导向,从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等服务方向,确定了24个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事项,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和经营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