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5月30日讯(记者陈钰婷)5月30日,“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行,活动组织了50余家企业带着近千个岗位进场揽才,吸引不少毕业生群体热情参与,现场企业纷纷向求职者伸出“橄榄枝”。

  当天上午10时,招聘会现场迎来络绎不绝的人流,企业代表热情地邀请求职者前来面试,求职者也主动向企业代表了解岗位情况,不少招聘展位前排起长队。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涵盖工程建设、医疗科技、商贸金融、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不少岗位薪资上万,最高达月薪20000元。

  “我向3家企业投去了简历,现场与企业代表交流后感觉不错,希望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海南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梁清武说,他的专业是土木工程,趁着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契机,想留在海口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谋求个人发展。

  求职者满意而归,企业代表也收获颇丰,现场一家装修工程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招聘会开场一个小时内,其已经收到了10余份简历,比较受求职者关注的有销售员、网络营销员等岗位;接下来将进一步筛选简历,期待与更多专业对口人才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