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热浪袭人。战高温、保生产,在位于海文高速以北、桂经路以西的海口江东新区盛泰仕家项目现场,80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目前,项目北区(12栋住宅)已有11栋住宅封顶,南区(9栋住宅)正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向着10月底项目全面封顶的目标,开足马力,全力冲刺。

据介绍,盛泰仕家项目是目前海口市体量较大的安居房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江东新区高教科研组团内,将建设21栋地上16层住房,提供2329套100-180平方米的安居住房,还将建设10栋地上商业及社区服务设施,为居民补齐公共服务配套。

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项目经理杜良刚说:“项目分南北区,北区的12栋楼现在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到10月30日能达到交付条件。南区的9栋楼,目前主体施工到第9层、第10层,预计7月底能达到(首栋)主体封顶条件。”

日前,在炎热的高温天气下,盛泰仕家项目的工人们汗流浃背,依然坚守在工程项目一线。据悉,项目部多措并举,通过发放降温物资、错峰进场施工等方式,呵护建筑工人作业安全,冲刺目标节点。

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经理杜良刚说:“现在正值海南高温季节,在夏季防暑这一块,我们项目部主要是给工人配备了藿香正气水等相关药品,发放给每一个人,而且把他们的作息时间从上午早上班到中午早下班,下午也是把时间都调整了,尽量避开天气最炎热的时间进行施工。”

据介绍,盛泰仕家项目遵循生态原则,采用装配式建筑设计,体现智能集成装配式的现代建造原则。外立面采用简洁现代的设计风格,立面公建化设计,与周边建筑环境和谐统一。项目重点考虑建筑未来的智能化、网络化、电子化发展方向,着力打造现代化的智能居住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