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时代之光,穿越光阴岁月,焕新万宁人居未来。3月28日上午在万宁兴隆,一座盛载未来生活厚望的醇熟旅居大盘,迭代升级惊艳绽放,再启城市理想人居新篇。

  当日9时,参与活动的嘉宾陆续到场签到。伴随着乐队现场激情演奏,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美好的享受,还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热闹纷呈的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市民共聚于此,众人耐心等候启幕一刻。

  示范区华彩绽放 启幕高光时刻

  10时伴随着轻缓的音乐,主持人宣布剪彩仪式开始,项目负责人李垚先生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启幕仪式剪彩,标志着中南·芭提雅示范区盛装启幕!至此,中南·芭提雅美好旅居生活,正式焕新起航。

  百闻不如亲鉴  臻美样板间绽放

  当天,中南·芭提雅臻美样板间也正式对客户开放展示。来宾们纷纷移步样板间参观品鉴,一睹真容。随后,李垚先生上台致辞,并倾情阐述了中南集团33载发展理念,为城市赋予全新期待,让来宾们感受到中南·芭提雅在万宁打造全新品质人居的决心。

项目负责人李垚先生致辞项目负责人李垚先生致辞

  立席自贸东轴芯 焕新时代人居未来

  中南·芭提雅示范区华境新生,倾城绽放。以匠心精研一场建筑与胜景的邂逅,无论从社区规划、园林建造、产品价值皆不负众望,顺应当下时代发展,贯彻健康TED社区理念,从身、心、灵三大维度出发,为万宁提供美好的新城市生活方式。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项目位于海南东线轴芯——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项目占地约158亩,秉持“以小为大,以邻为友”的设计理念,打造东南亚风情养生居所,紧邻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周边汇集生活娱乐、酒店集群等全维配套,于山海之间匠筑时代臻席小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