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琼海乃至海南一张标志性的具有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片,短短几年时间,琼海潭门赶海节便把潭门的千年历史和渔耕文化推广出去,让潭门这个曾经隐秘在南海边的古老渔村华美变身为独具文化特色的海南旅游小镇,在加快推动琼海“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而潭门海鲜作为当地产业的名片之一,潭门海鲜品牌销往全国,物流运输保障是为基础之一。

  京东物流近几年在海鲜寄递领域发力,为了让到手的海鲜活得久一些,让更远地方的百姓可以品尝它们的美味,电商对物流也进行了升级。例如,京东物流全方位升级“公路、航空、高铁”,根据海鲜的不同去向和配送需求,匹配不同的运送方案。潭门赶海节开启整个开海季,京东物流从潭门开海季开始,进驻潭门海鲜产业带,同时内外部联动京东生鲜,京东零售等商流资源,相信不久的将来,通过物流商流的助力,我们的潭门海鲜将一筐筐地运输出省,让全国各地都能品味到潭门,乃至海南海鲜的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