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作品展播

一句话影评

undefined
新浪海南:一年一度的微电影大赛又开始了
undefined
sweetYellow-Kong :“青春正能量”2016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大赛开始咯!现在是作品征集阶段,马马准备作品参赛
undefined
甘OO:微电影开始啦啦啦~~!!!马马去参加下咯
undefined
穿12号的轰炸晶 :#青春正能量微电影大赛#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正能量~~
undefined
蓝鸢rose :2016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大赛马上开始了,听说奖品很丰厚,准备作品去!!
  • 主题言论第一期#你对当代青年的印象
    当代青年作为现今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人们对当代青年都有些什么样的印象?会是积极还是消极的呢?一切好奇都在“琼岛青年说”街头采访小组首次出击中为你解答!让你听到不一样的声音!

  • 【琼岛青年说 青春演讲台】意见领袖第一期:张党权
    “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这是我所践行的爱国价值观”,意见领袖栏目首期嘉宾:海南张岳崧直系后人——张党权,一起来看意见领袖如何兴文化之脉,践爱国之行。

  • 主题言论第二期#我对海南的印象#
    随着海南近两年发展,来海南扎根的青年越来越多,在他们的眼里海南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在海南人的眼里又是怎样的地方呢?琼岛青年街头采访小组再次出动,倾听人们口中不一样的海南。

  • 【一句话影评】第一期获奖名单公布
    #一句话影评#第一期影片:《霾没了》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回顾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看吧!

  • 意见领袖第二期:张昌赋
    “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这是我所践行的爱国价值观”,意见领袖栏目第二期嘉宾:海南省张岳崧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张昌赋,一起来看意见领袖如何兴文化之脉,践爱国之行。

  • 【一句话影评】第二期获奖名单公布
    《迷途返航》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二等奖获奖作品,回顾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看吧!

  • 【一句话影评】第三期获奖名单公布
    《小山的秘密》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二等奖获奖作品,回顾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看吧!

  • 主题言论第三期#你想创业还是从业#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毕业生大军也开始轰轰烈烈参与工作,对他们来说,创业好还是从业好呢?琼岛青年街头采访小组又听到了各种不一样的声音,一起来看看吧!

  • 【一句话影评】第四期获奖名单公布
    《大树下的孩子》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三等奖获奖作品,回顾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看吧!

  • 第四期#你对“加班”有什么想说的#
    在职场中,“加班”是每个人都绕不开的话题。对于加班的态度,有人爱,有人恨,有人调侃,有人理解。琼岛青年街头采访小组来到骑楼老街,带你听一听更多人对于加班的看法!

  • 【一句话影评】第五期获奖名单公布
    #一句话影评#第五期影片:《桃子》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三等奖获奖作品,回顾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看吧!

  • 主题言论第五期#你觉得怎么做才是敬业#
    上期话题我们讨论了关于加班的看法,说到加班就容易联想到敬业,敬业就等于加班吗?大家都是这样认为的吗?琼岛青年街头采访小组出街明珠广场、望海国际,带你一起去听听不同的声音!

  • 【一句话影评】第六期获奖名单公布
    #一句话影评#第六期影片:《回电波士顿》2015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三等奖获奖作品,回顾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看吧!

  • 主题言论第六期#我见过的敬业的海南人#
    在海南生活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或许平凡普通,却因为在职在岗的敬业负责,而变得那么不普通,谁是你眼中敬业的海南人?带着疑问,琼岛青年街头采访小组出街啦,带你听听他们口中敬业的海南人!

  • 主题言论第七期#我所理解的诚信#
    诚信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学习中、在交友中、在经商中,诚信以不同的行为展示在我们面前。那么,对于诚信,他们会怎么说呢?琼岛青年街头采访小组出街,带你听一听他们所理解的诚信!

  • 意见领袖第三期:蔡建家
    为人民服务,这是我所践行的敬业价值观”,意见领袖栏目第三期嘉宾:微笑交警——蔡建家,一起来看意见领袖如何身体力行践行敬业价值观。

  • 主题言论第八期#你经常被“放鸽子”吗#
    放鸽子,这是个让人很不喜欢,却总是会遇到的行为。一句“临时有事,不去了”,更让人分分钟想拉黑对方!对于放鸽子,大家有话说!琼岛青年街头采访小组出街,让你听他们怎么说!

  • 【一句话影评】第七期获奖名单公布
    《剃头师傅》、《口供》、《爱不再流浪》、《我不让你走》、《别墅危机》5部2015优秀奖获奖作品,回顾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

  • 【一句话影评】第八期获奖名单公布
    《《北京清粘》、《昙华林》、《新纪元》、《写给母亲的信》分别是2015最佳音乐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编剧奖影片,4部影片回顾结束,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吧!

  • 【一句话影评】第九期获奖名单公布
    《判若云泥》2016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一等奖,《时间门》、《爱上一座城》2016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二等奖,3部影片展播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看吧!

  • 【一句话影评】第十期获奖名单公布
    《追梦者》、《黑面》、《珍石的谎言》2016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三等奖,3部影片展播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快来看看吧!

  • 【一句话影评】第十一期获奖名单公布
    《白雪猪头》、《橘子红了》、《巴颂》2016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优秀奖,3部影片展播结束,琼岛青年也收获了一批精彩的一句话影评,想知道哪篇影评中奖了吗?

  • #一句话影评#第十二期影片
    《独善》、《相信梦想》、《星空》2016海南共青团微电影全国征集大赛全国优秀奖,3部影片回顾结束,快来看看吧!

微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