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是一家集“热带农业科技研发,高效设施农业生产,现代农业文明展示,新型农业观光旅游,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培训接待、会议会展,农业产业化经营以及新技术、新成果、新品种示范与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农业产业集群示范基地,从建设规模、建设内容上说,是全省最大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所运用的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也是国内一流。

    自2013年6月在陵水县启动建设至今,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约2亿元人民币,主要开展科研培训展示区主体工程建设、热带设施农业技术展示中心建设和生产试验区的设施大棚建设及配套的科研试验种植。 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说:“海南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建设思路新、起点高、落地实,为推动陵水高效农业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这无疑是陵水乃至整个海南省农业大发展的难得契机。”
    海南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在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正式挂牌启用,这标志着陵水在持续实现代农业征程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里将成为海南省农业发展的一个新高地。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及国内外知名农业专家学者出席仪式……
    “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总规划面积5231亩,为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预算总投资17.2亿元,由海南润达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基地由“五区一带”组成,即科研培训展示区、生产试验区、生产示范区、物流加工交易区、国际农业论坛区及农业休闲观光带……
     海南润达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亿元,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积极响应陵水县委、县政府关于大力发展热带现代高科技农业,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号召,坚持走高效、生态的新型农业现代化道路……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