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马大胡子 大美清真·绿色崛起

<
>
《马大胡子》来自丝绸之路甘肃兰州,明代皇帝朱元璋钦赐店名,全国已设立30多家分店,是著名的清真餐饮品牌。其西北独有的虫草牛羊肉、中国兰州牛肉拉面等,享誉各地,经久不衰。
马大胡子大门的造型新颖独特,远远感觉像是“人”字,和上方飘扬的五星红旗组成了勤劳正直又勇敢的“中国人”;细心的朋友还觉得像一颗诚挚热情又贴体的“敞开的心”,把四方宾朋装进马大胡子的心里;又似具有独特魅力的穆斯林“船帽”;有人觉得更像是一个 “贝壳”,投入到国际旅游岛建设浪潮中,这些都寓意了马大胡子 “住在海南,建设海南”的满腔热情。

兰州牛肉拉面讲究“一清二白三绿四红”,达到了色、香、味、形的和谐统一。牛肉拉面选用韧性强的优质精粉,添加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的和面剂,牛肉拉面汤是采用牛肉、牛肝、牛骨、生牛油、肥土鸡和花椒、草果、桂子、姜皮、清油、味精、食盐、酱油、胡椒粉和本地特产的绿萝卜等几十多种天然香调料及中药调配熬制而成。汤与肉不仅鲜香浓郁,而且不膻不腥。可治胃寒,风湿,类风湿等病,有滋阴潜阳,补阴虚,清血热。养血安神,祛风通络入脾、肺、肾三经,有健脾、补钙、固肾、益精强身壮体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