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服务资讯>正文

海南提前批18所院校录取结束 5师院投档分超700

来源:南海网2013年7月11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海口7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谭邦会)7月10日是海南普通高等院校提前批录取的第一天,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了解到,经过第一志愿投档后,多数院校已投档满额。另外,四川外国语大学等18所院校录取工作已结束。

  18院校结束录取

  海南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贠丁琦介绍,截至10日下午5时30分,在海南省本科提前批文史类录取的31所院校,一共录取了24人,在理工类录取的58所院校,一共录取了74人。

  从目前第一志愿的投档情况来看,海南医学院、南京政治学院、广西大学的国防生存在缺档情况。海南省考试局将在第一志愿投档后,根据录取和各学校的缺额情况,进行考生第二志愿投档。第二志愿投档之后如果个别院校还缺档的话,海南省考试局将组织征集志愿,考生还可以报考。

  五师范院校投档分均超过700分最高达825分

  据悉,由于综合实力强,且定向服务海南省,学生找工作压力小,在海南省招收免费师范生的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历年来都是考生追捧的热门高校,报考考生多,分数走高。这5所高校今年的投档分数都在700分以上,北京师范大学文史类的投档最高分达到了 825分,最低也在799分,是五所高校中最高的。

  外交学院今年首次在海南省本科提前批进行招生,考生报考的热情很高,在第一志愿投档后,录取分数走高,在800分以上。

  九学生体检不过关被退档

  另外,截止到10日下午5点,一共有9名学生因为体检不达标被退档,退档原因主要集中在一些特殊专业如航海等,对考生视力要求很高。比如有部队院校体检标准的规定,在视力方面,裸眼不能低于4.5,有些考生4.1 4.3 3.9明显低于这个标准,不能适应学校的要求。色盲、色弱也不能录取部队的院校。

  据悉,退档学生需要经过录审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共同核实情况确认。

  附经第一志愿投档后,五所热门师范院校投档分情况:

  北京师范大学:文史最低799分,最高825分;理工最低770分,最高794分。

  华中师范大学:文史最低757分,最高790分;理工最低737分,最高769分。

  西南大学:文史最低728分,最高750分;理工最低716分,最高736分。

  东北师范大学:文史最低715分,最高787分;理工最低719分,最高762分。

  陕西师范大学:文史最低741分,最高779分;理工最低716分,最高728分。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